周一症候群歸咎根源是無聊的周日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常是沒有兼職的一天,小日子過得很愜意,偶爾到行天宮的小店拿存放的小豆子,喝一杯老闆推薦的,咖啡呢是越喝越文盲了,想理解他或許有該學一下地理,眼花繚繞的產區莊園名稱,高尚的音樂家系列又或者是某某年的冠軍,好貴,記憶裡最貴的還是藝妓,雖然分了等級,但一杯要價400起跳對於我而言太奢華了,最可愛的粉紅波旁,聽著悅耳,暖暖一口芬芳在口腔裊裊菸繞,沒有明顯的酸感,溫潤如一顆剔透的玉石緩緩入喉,沒有油潤感(或許是器具的問題),徐徐回韻,不急著喝第二口,喜歡以白水嚥下,感受甜甜的水味,他的名字是我選擇的主因,所以說命名真的挺重要的。
恩... 不過這周的作息正常了許多,除了兼職2點睡,其他時間大概1點吧,沒那種熬到青天白日那種(不過其實我的住處是看不到太陽),昨天(週日)有點超時了三點半(最後闔眼的掙扎,無聊連追了13集),歸咎一下原因:因為喜歡睡午覺,起得晚,午覺也就延遲到傍晚4點後設了鬧鐘晚餐時間醒來,整理一下書籍跟床,等水熱,洗了澡才想到一整天都還沒吃,也是啦,醒著不過3、4個小時根本不會感覺到肚子餓,起得晚吃得更晚,(美好的外送服務,愛你也恨你~~),今天的炸機太乾巴,幸好有肥宅快樂水,(小小的嘀咕,咕嚕嚕的二氧化碳甜甜的糖水比苦澀的啤酒好喝又便宜,控制預算的首選)好久沒一次喝完一杯,體重機在旁瞪著,不敢太放肆,通常是喝一半剩下拿去洗浴室,沒有浪費食物連骨頭都啃得乾乾淨淨的,今天很懶,卻沒有浪費糧食,滿意!!!
今天意外地順利,6:30醒了,不累的那種,有點缺氧(習慣製造密室睡覺)導致哈欠連連,天氣很棒,洗個頭作個精緻的素顏偽工作者,想到準時下班,好吃的便當等著我,心情倍兒棒,補追1集,差不多該出門了,一路上享受著陽光的寵幸,(基因裡對陽光的渴望是不可騙人的),蹦蹦跳跳,小黑循著骨頭的誘惑寸步不離,走了近一百天的路,天天行注視禮,今天這份面子真大,老子難耐威風,蹲下不足1米五的海拔,任君挑選綠頭牌,到了辦公室,剩下兩項挑戰了,撐過今天就過關了
周一嘛,特別容易反胃想吐(上周我試過吐出來,一整個通體舒暢,tmd 之前我忍的...有病) ,今天沒有ㄟ,背後的長官心情很好,隔壁的大媽,今天也很收斂,下班還有一條路的包裹收,美中不足的就是中午沒有太陽曬,明天會有吧,一整個順,人就越發貪婪的要求更多,神好累阿,我還在等,等一個下班時間,等一個60天後,等一個合約到期日,不多不少在她生日前,但謝謝這一個新的開始是美好的。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