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更美好_網路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是一次跨越時空的交流,閱讀是一陣來自心島的微風,閱讀是縷縷照亮情感的陽光。只有閱讀才會有更多的學識,讓我們共同閱讀去感受書的神奇吧。
閱讀讓我們走出悲傷,沉浸在書中世界。一次,期末測試我考得不理想。回到家中,面對父母的責罵,我無言以對,幾乎對生活也失去了希望。獨自走回房間,看著那張試卷中的錯題,心想“你怎麼考這麼低,你到底有沒有努力過!”我不禁哭了起來。哭著哭著我無意中在書桌上看到一本叫《逆思維心理》的書。我擦乾眼淚,有興趣地看了起來。看著看著,我忘記那件傷心的事,沉浸在了這本書中。不知不覺,我看完了這本書,漸漸地對這件事情有了別的看法。自己這次考得不好就意味著你會努力,那下次你就一定能考好。就這樣,因為閱讀,讓我重拾學習和生活的信心,去等待下一次考試。
閱讀讓我看見山外的世界,讓我對外面充滿了幻想,對未來滿是憧憬。從書中看到山外的世界那麼繁華,從書中知道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閱讀讓我有了想去看外面世界的衝動。閱讀讓我為了走出大山而努力,“走出大山,去外面看看。”我的心中總有這個聲音響起。
閱讀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快樂。我們在書中找回快樂,我們在書中重拾信心。在生活中,我們會有不開心,會有很多煩惱,在這時只要捧起一本書去閱讀,心情就會變好的。閱讀是一種幸福,讓我們去閱讀,在書的海洋中暢遊吧。因為閱讀,生活才會更美好。
    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家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ello wor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測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200我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林國小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_網路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_網路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讓我們得以緊密連結《雨落池中,為何還堅持游泳》拿到此書,我不禁想問:在資訊取得如此多元,溝通甚至可以AI替代的世界的我們,是否還需要多讀一本寫作/閱讀導讀的書?我不否認,一方面因為他是暢銷書《林肯在中陰》的作者喬治.桑德斯(George Saunders),他文字裡的世界觀讓我好奇,他會用什麼方法觀察、解析其他作家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4-05-22
    《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閱讀筆記過減速生活的人會選擇較小的住所,不當屋奴;降低外食頻率,關心吃進肚子的東西;在消費時精打細算,好好用錢;追求品質,但不為虛榮或慾望而買;經常享受與親友共度的悠閒時光,而非老是加班。 說到底,排除生命中不需要的人、事、物,正是為人生簡中和減速的關鍵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工程師媽媽Mia的躺平人生
    2024-01-23
    【閱讀分享】感恩日記:每天寫下1件感謝的事,讓生活產生正向的轉變 這本書是卡普蘭更早之前的作品,她透過一系列的實驗與訪談,來驗證她所要探討的內容——感恩。她每個月都設定一個「感恩」的主題,像是自己的丈夫、孩子、天氣、工作、金錢等,透過對不同人事物進行感謝,來探究自己的生活會產生怎麼樣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10-29
    肯尼閱讀筆記(人文生活) @ 別讓世界的單薄,奪去你生命的厚度本書的作者熊仁謙是熟悉漢藏梵英四種語言、青年時期遊學於印度、尼泊爾、日本等國,研究印度哲學、佛學、宗教學及語言學,同時為網路「快樂大學」的創辦人。作者透過印度哲學帶領著讀者重新認識自己與學習看待生死、探究情感的力量與追尋真正的快樂,讓我們在忙碌生活的漩渦中找回自己內心的自由權。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08
    閱讀|要讓生活更好,從調整「頻率」開始讓愛與感謝,成為一種習慣 一個人的起心動念,會引發後續所帶來的連鎖反應,所以意念的好、壞,周遭環境的整齊、雜亂,都會對你的生活產生變化,意念會化做物質實相,真實呈現在你的日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30
    生活3C、年節美食、生鮮採買 宅配網購讓生活更便利網購讓生活更便利,舉凡生活3C、年節美食、生鮮採買都可簡單透過線上完成,特別是疫情的當下,大家減少外出,便利與質感的生活3C設備讓居家生活更加愜意。正逢接近虎年新春佳節全家團圓時刻,媽媽們正煩惱如何準備年節大菜,網路知名美食便是家庭主婦年節料理的好幫手。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2-01-03
    5個讓我生活更美好的物品從七月搬到新家也已經一段時間了,這中間我一直在調整細節,想找到對我而言最舒適的生活方式。 這段期間採購了一些物品,用過之後我感到非常滿意,因而想分享給大家一些小小的心得。 簡單生活的定義不是不買東西,而是只買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會常常使用的物品,所以每樣物品對於每個人心中的價值都有所不同。 如果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10-01
    讓美好的共同生活經驗與記憶延續:記《東東的咚咚鏘》創作分享會為了讓創作內容不生硬難懂,秋萍老師不僅做了詳細的文史踏查、耆老訪問,找來從小熱愛大神尪、畫技高超的撈魚紙印號負責人周子涵繪圖,以在宜蘭創立百年以上的廣生藥行第四代傳人周東彥為故事主角,開啟這充滿宜蘭地方文化精神的繪本創作歷程。
    Thumbnail
    avatar
    江珮瑾
    2021-04-01
    佩妮讀冊|永續生活概念 ☪ 一個加州媽媽的零廢棄生活革命,重新找回更健康、富足、美好的人生推薦給2人以上共住,會較有實踐成就感。 推薦給商家,可以好好思考產品和行銷方式。 推薦給對永續概念認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8
    活用標題元素,寫出讓人過目不忘的好文章活用標題元素,寫出讓人過目不忘的好文章 身處在這個碎片化的時代裡,「瞬息萬變」有時尚無法精準形容全球社會的變遷。為了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許多行銷專家、文案人或社群小編往往絞盡腦汁,只為了「擠」出幾個足以爭取流量的熱門標題。 也因為這個緣故,無論我在企業、大學院校授課,或是和「Vista寫作陪伴計畫」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