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警衛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rian,十三歲,我不懂法文他不懂英文,我的小警衛,有著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最喜歡帶弟弟、朋友在陽台玩耍,破行李箱漏氣皮球廢紙箱曬衣繩然後是我的相機,什麼東西都是玩具,玩到最後總把弟弟搞哭再被媽媽罵回家。
和全喀麥隆的男孩們一樣狂熱足球,常常都被逼迫玩瓶蓋足球,玩到指甲破裂,只好假裝無奈但暗自高興地退出戰場。
被他一天到晚架著跑像是他的寵物。幫我拿包包。下雨天我的衣服都是他收進來來。總是堅持分享他的晚餐和要叫賣的花生。我們熱愛發明各式各樣的打招呼法。
我在杜阿拉最想念的就是你了。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