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的海王sea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此愛上占星。
2019年2月28日,辦完【一期一會 生日派對】演唱會之後沒多久,我在3月底再次學習占星,這是我第三次學占星,之前兩次都是報名第一階段後,發現自己和老師的頻率對不起來,所以有點想放棄學習,直到被自己的占星師狂推薦之後,決定給自己多一次機會,因為喜歡面授大於線上,所以等了一年才真正有面授的班。
我們在小樹屋上課,第一堂的簡介和互相認識,我還記得音檔裡自己的表現像小白痴,不敢透露太多自己對神秘學的摸索,就怕同學裡頭臥虎藏龍,上課時也非常害羞,很怕多問會造成大家進度的落後,也怕自己問了一堆笨問題。
每週日的課從下午一點開始到六點,我們浸泡在占星的世界裡,才沒幾堂課我就忍不住疑惑必須提問,全班有個緩慢學習的同學應該是大家的寶,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從基本的地科基礎、數學、天文和隱喻聯想都得花上多一些時間才能慢慢吸收消化,好在同學們都特別友善,不對我另眼看待,當然他們也不認識我讓我覺得超自在XD
老師慢慢透過一個又一個的神話故事,從星座、宮位、相位一層層建立起占星的知識與運用,慢慢手把手陪著我們練習,讓事情更偏向全面性的視野,或許和老師本身為心理輔導背景有關,也或許是因為老師在身心靈上學習太多元,所以上起課來總是感覺能問就是賺到的。老師本身很低調,一直叫老師出來開課,不管面授或線上,或是像很多人一樣發證書,但老師常說她只渡有緣人,我很慶幸自己和老師的緣份讓我成了有緣人,加上每次上課的音檔都可以自己重複聆聽,就覺得非常適合突然不能上課或是很需要重複聽才會懂的我!!
開始學習之後,慢慢發現很多人被大眾媒體上看起來容易推敲和巴納姆效應的形容,其實占星根本不膚淺,是非常深奧的,甚至拉起千千萬萬個你想都想不到的連結,學習星盤過程裡,會發現很多深層探索並非要讓我們一瞬間秒懂,而是必須一次又一次的靠近自己的內在。這些摸索是透過老師帶著我們走,每個學生們身上不同的特質與背景和選擇,在我們詮釋別人星盤上的切入點也會有所不同,我們的生命經驗和個性也會帶來不同的看法和見解。
學了星盤並不是為了讓社交變順暢,也並非生命從此沒有跌撞,雖然我們聽過「人定勝天」,但實在話是當你越在大自然裡,不管是登山、走進大海,越發現人其實非常渺小,我們大不過集體意識,大不過世界,大不過宇宙,透過星盤只是讓我們多一個工具,看見自己的優勢與潛能,看見自己與他人有著不同生命厚度與深度,隨著進階的課程,你還可以透過流年來推算某些改變的推動點,由你決定怎麼運用那些時間點,順水推舟或是被推著向前。
如果我們自己就是個小宇宙,不覺得神秘到很想摸透嗎?

Monique 占星/塔羅/頌缽/夢瑜伽/催眠
Facebook:https://reurl.cc/RjVYyG
Blog:https://monique317.pixnet.net/blog/category/14051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