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日式家庭料理的首選 - 御盤de食堂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沒錯,又是日式料理,半百老翁跟老婦我就是對好吃的日式料理無法抗拒,御盤食堂是咱倆的愛店,雖然因為分店都是開在百貨公司裡,咱倆不太愛逛街所以一陣子忘了他...前幾天突然想起來啦~ 當然要趕快去~ 超怕因為疫情他有天不見啊啊啊~
「御盤de食堂」是日本BYO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之一,料理就是很家庭式,感覺上就是日本媽媽常常做的那種,看起來就很健康(大笑)
春季菜單有豬肉高麗菜捲誒誒誒~ 一定要來一份的!
將將將~將~~ 是不是很像日本媽媽的家庭料理!!有個主菜、兩三樣小菜、一點沙拉,配上好吃的白飯還有味噌湯~(白飯、沙拉、湯都可以續喔)
老婦我很喜歡高麗菜捲,但不一定每家都好吃,高麗菜葉很常有咬不斷的(攤手),御盤de食堂的....超~~好~~吃~~~
高麗菜很入味,而且無論是高麗菜或是豬肉餡都非常嫩,用筷子就可以輕輕夾開~(大力鼓掌)
沙拉的醬汁都是手作,有三種選擇,偶而(還是定期?)會換不同沙拉醬,看起來都很健康啦!
這次我是選紫甘藍蘋果沙拉醬(果然是紫色...),很清爽~ 但又有蓋掉生菜味,讓不太吃生菜的老婦大概吃了半碗!
半百老翁點的漢堡肉鐵板定食,是不是很日本媽媽味!哈哈哈~ 看半百老翁吃得津津有味,老婦該去買點絞肉試做看看了...
這杯是冰開水嗎?當然不是啦~ 我點了店家特調,蘋果氣泡水~我以為會是蘋果汁顏色,但他是透明的,不太甜~氣很足~好喝!
御盤de食堂 粉絲團
微風南京店 /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13-07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B2(微風南山)
最近...在忙搞怪孩子的每天早餐、晚餐還有一週三天的便當製作,手上正在打他指定想要的紫色地毯,另外還拆了人生第一盒袖珍屋一點一點慢慢做,影片剪輯也持續每天剪一點慢慢完成,鋼琴練到老師每週都要教我一些呼吸、放鬆動作叫我不要那麼緊張...哈哈哈哈~ 無論是構思菜單、決定織圖花樣跟打出來(我拆線的功力越來越強了...)、影片剪輯製作選配樂、學習放鬆彈琴都很燒腦,但比起這幾年工作都在跟機車鬼打架的燒腦真是差~很~大~~
現在也得提醒自己別讓這裡荒廢到長草...記錄生活還是很重要的!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