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緋色(劉傑)的研究交流會

2017/02/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廢文消失了兩次,我打了三次,我真的要崩潰了。在我崩潰之際,感謝拉梅茲呼吸法

這次活動超感謝互相取暖的DC活動主辦友們,雖然我辦的不是DC comic, 要是沒有大家一起取暖,我大概就半路洗手不幹了😂 剛好小潔在場勘年中活動的場次,讓我各種搭便車和寶我;還有月殷跟逸雲一起水深火熱,大家一起燒蠟燭好溫暖T T
中間的過程就跳過不縮ㄌ,但還是說一下我在博客來會員日買了純黑的BD,想說大家一起看應該很有趣,結果他一直沒出貨到......我完全放棄www 反正還有《緋色事件》能看,如果連《緋色》都沒辦法......那我也是沒辦法了╮(゚∀゚)╭
結果,我當天化妝到一半,突然收到BD到貨的mail,把我的行程整個打亂www 本來還想說很麻煩,不要去拿好惹(幹) ,但實在太想和大家一起看中配《純黑》惹,所以我還是艱難地走了一個公車站遠的距離去取貨😭
取貨時,我還問店員可否現拆,再請他們幫我回收箱子,我在店員說『可以』後,就火速割開膠帶。我本以為店員會叫我整箱捧著,滾去旁邊開欸,結果我就在櫃檯前,眾目睽睽下開箱!還緩慢地收起我ㄉ柯南BD,謝後面阿姨耐心等候,沒有踢我小腿叫我快點
搞定收貨後,我就跑去坐計程車惹~ 連兩週都搭計程車到台大4否太奢侈。抵達後,因為離12點還有點久,所以先跑去全家買點食物和咖啡;此外我還想領個鈔票,殊不知那些去FFㄉ人把ATM的現鈔都領完了、都!領!完!了!
夭壽,我差點付不出場地費欸大哭,還好殘董有錢(感恩讚嘆
到人性空間後,就先請顧店小哥幫我冰檸檬派;冰完又請他幫我開電視;他拿完搖控器後,又請他幫我們把飲料裝壺;我簡直找了小哥一下午的麻煩,總之我趁小哥去裝飲料時,試播影片和BD,結果我看到劉傑降谷一開口

就笑出來惹

真的超好笑,結果我笑完,一回頭發現小哥不知何時,已裝完飲料回來,我ㄏㄏㄏ的笑都被當油笑了吧,被當成對著降谷油笑......😨(乾) 還好我反射性地收起笑容,正經地跟他道謝(來不及了
該做的事做完了,時間還沒到阿九也還沒來,所以我就默默的打開《紅與黑系列》,邊看邊裝識別證 ❤ 當我開心的看到一半阿九突然出現了,然後說他在外頭站了20分鐘。 因為收訊超糟我完全沒收到阿九來的訊息,老天外面還超冷😱
阿九好不容易坐下後,我就馬上把他的貼紙拿出來讓他剪(血汗代工廠mode) 結果我忘了帶剪刀,阿九也忘了帶剪刀,我只好出去跟顧店小哥借剪刀,借到的卻是.............一把生鏽的剪刀😦 (阿九崩潰
總之我們兩個就開起了銀彈代工廠交流會
別問為何麼嘴說銀彈卻上詹叔圖
因為這次我從前置就呈放棄狀,所以當天大家來我也超隨意。來了一些人後,就稍微介紹一下大家,接著請大家等待未到的參加者,就是這個時後!我想說好像該把畫面切去到《緋色》了,所以就從《茶會》開始看,而且大家陸續把自己庫存都掏出來lolll Super幸福快樂
總之在等人的期間,我打電話給殘董叫他起來;另外打給班長問他要不要來;還打給最後一位未到參加者。時間跳到全員到齊(沒有殘董) 請大家正式的自介了一輪後,我就問:「大家想繼續看《緋色》呢?還是要挑戰劉傑三位一體呢?」
果不其然的大家都要看劉傑啊😂

中文版《純黑的惡夢》

庫拉索初登場,裡面還未有人說話時,大家還在讚嘆黑髮妹子,直到風見開了燈說:「到此為止了!」大家就開始爆笑wwwwww 降谷一開口也馬上被吐槽是新一😂😂😂 不就還好赤井很少講話,前面幾乎沒開口欸
後來追車那降谷大喊一聲「逆向?!」超乖寶寶也好好笑,還有庫拉索好好地把「黑麥威士忌!」唸完也好好笑😂😂😂 天啊沒聽過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在笑什麼啊😂😂😂

看完追車的部份後,我就先偷溜(?)出去買湯圓。台一排超爆長的欸天,而且因為他們很忙,就很ㄎ一ㄤ。反正弄很久,過程也不是很愉快隨便啦😂 本來買完後,還想順便買水果刀來切派,結果買不到,我真的是各種忘記帶東西欸。在回去路上時,我突然想起,格芮也帶了提拉米蘇,就用他刀子切好惹!
長征歸途後,回到人性空間就請小哥幫我把蛋糕和派拿出來,結果興奮的打開派和蛋糕後,如我所想裡面完全沒有刀子ㄋ👍
只好又走出去問顧店小哥是否有刀子,不管什麼刀都可,所以小哥就從廚房翻出了這樣一把刀給我
我:「......好,謝謝 。」(接過
接著我就掀開我們那室的布簾說

「欸、我借到刀子了」

大家:😨😨😨
好,反正就發揮我高超的切蛋糕技術(no去背),為大家切了12等份,接下來就是繼續應援劉傑(?) 是說風見把庫拉索銬到欄杆上之後,用好油的聲音說了句:「你這傢伙 ❤」

中配風見超會撩妹,一秒變渣男😂😂😂
還有柯南打給赤井,讓赤井一不留神被推下摩天輪,被笑說降谷是在搶手機www 後面就是......不管中文還是日文都好萌喔😭😭😭 觀音媽😭😭😭!!!
看完片好像腦袋一片空白,時間也莫名剩一小時??? 擔心又發生聖誕節沒玩到精心準備的遊戲這種蠢事,所以馬上跟大家說『這邊有個遊戲要和大家一起玩』大家看到我拿出疊疊樂後,非常捧場地敷衍了我一下,謝謝大家😭 接著我拿出六面都貼上角色的紙骰問:「這樣的話大家知道要怎麼玩了嗎」
現在想想,真的是滿驚悚片發展的一句台詞
反正就是有『安、赤、昴、新、柯、緋色組』圖案的疊疊樂,骰出誰就得抽誰www 緋色組只有兩根所以如果剛好在樑柱位子就GG了
在玩的時候超好笑,因為前面一直骰到赤井或昴,後來有人要抽安室時,安室剛好都在支撐平衡的位置;骰到安室的人在抽木頭時,大家就在旁邊實況「究竟!安室想不想撐住赤井呢!」
啊還有一開始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每根木條都疊很緊;首發的阿九抽到昴,也相中要抽哪根昴後,直說:「怎麼昴這麼緊啊」,還有在參賽者抽得很艱難時,旁邊打氣的人:「再一點點!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玩了好幾場,後來整個超時wwwww 最後阿九把剪好的貼紙發給大家,接著就緩慢地移動到店門口解散,我和格芮、阿九、殘董後來跑到綠蓋繼續聊(?
綠蓋薯條真的超爆燙😭
好吧就這樣,感謝大家來參加這個隨便又不精緻的交流活動,我都不敢講4茶會惹。對第一次參加活動,就參到我隨便活動的朋友真抱歉😭 如果大家都有玩得盡興就太好了,我的話,看本看得很盡興喔😭(幹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祝班長生日快樂 ❤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