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上我,愛我的失敗就好;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誤打誤撞進入職場的。
我從未想過成為一名上班族,
至少這點是one hundred percent for sure的...
至於你說,那妳想做什麼?
其實,我就是只想當個遊歷世界各地的自由寫作者,
這聽起來非常不食人間煙火,
從小,我磨練自己的方式就只有獨自旅行,
其他的我一概一竅不通,
卻沒有想到,當初為了賭氣,
不偏不倚進入職場後,
差點鬧上法院、還闖蕩成為主管,
開始飽受閒言閒語,被不是事實的八卦壓得喘不過氣,
傳說我是個賣身求上位的小三 🏳️
而回首了我的感情世界,
也才赫然驚覺,原來我的經歷如此失敗,
幾乎全是悲劇收場......
當年,學著如何去愛人,我反正學不會了,
賭氣之下註冊包養網站⋯想著愛不到人,我也要有好處拿,
就是這樣~
我悲劇失敗人生---正式發表---
「“別愛上我,愛我的失敗就好;”」
升幕——————/((職場悲劇1))
第一份工作離職就鬧上法院?
貳萬叁仟壹佰陸拾陸
預計發佈日期:2022.05
  • 看膩他人成功經驗
  • 寧願組嚼失敗提振精神
  • 贊助我的悲劇失敗品
  • 讓我用失敗告訴你 你不失敗
  • 覺得感情路崎嶇難看
  • 讓我用傷痕累累告訴妳 妳仍然很美
Misslive.只能流浪
Misslive.只能流浪
生活寫實文本:直接、有趣、帶點髒字。 我交出我自己,總能鼓舞很多個你,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只能流浪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