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那個對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在要求別人成為那個對的人時
也要時時觀察自己
自己是不是也是那個對的人

粉絲專頁:
汪沁霏的大地靈氣。頌缽。精油。能量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vy(沁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地靈氣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頌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裡良性互動的「相互影響」情感交流中,互相影響是至關重要的。高情商在於平和溝通,取得自我與對方的平衡。非以強烈情緒表達自己的立場,而是通過溝通和情緒表達,達到目標。積極的互動能夠創建穩固的關係基礎,並改善婚姻關係。互相影響的方式可以是簡單的小動作,也可以透過微妙的表情產生正面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凱爺
    2024-06-08
    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男人如何在感情裡成功駕馭女人   說道駕馭,換個方式講就是拿到主導權。   以談判學來解釋,兩方當中,誰更不需要對方,誰就擁有主導權。   主導權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你提供需求,對方滿足或配合你的需求。   所以要如何不需要對方? 有以下方法     ▉1、你若單身後,仍有很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6
    感情裡最大的殺手 - 冷暴力我以前認為感情裡最大的殺手是外遇、劈腿,第三者的介入,後來我才發現不是,比外遇、劈腿更具有殺傷力的是冷暴力,因為它會讓你完全喪失鬥志和自信心,冷暴力真的是關係裡最大的殺手,因為它無時無刻的充斥在你們的生活當中。愛上冷暴力的人真的是很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如果對方是你很在乎的人,甚至有可能造成你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3-12-18
    測心裡「那個人」是不是一個感情玩咖|塔羅占卜18最後更新: 2023/07/14 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想知道心儀的那個人,他是不是一個善於玩弄感情的高手嗎?歡迎來試試這個小占卜。 今天的塔羅占卜題目:「他是不是一個感情的玩咖?」(不限定性別,但要是彼此認識的關係才會更準確喔) 心中默念題目,從四種花色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更多熱門文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14
    在感情裡要權衡利弊嗎?大家好,最近我有個朋友跟我聊到,他女友指責他說他是個在感情中權衡利弊的人,讓他有點自責。 首先女生超沒安全感只要不黏在一起就會每隔30分鐘打電話查勤,不接就指責他在壞事出軌,然後把我朋友差點逼瘋,後來發生一件事情,就是他女友又在大街上鬧,還撕破了他新買的一件上衣的口袋,還想打他,後來他一氣之下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面對感情的態度是什麼?超準心理測驗,簡單一道題目測出你的癡情程度&人格特質面對感情,你是個死心踏地、情願付出還是不拖泥帶水的理智派?今天帶來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簡單一道題目,就可以分析出你的癡情程度,趕緊下滑測驗看看! A、捲紙 B、溼巾紙 C、面巾紙 D、隨手一張紙 . . . . . . 今彩539養牌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05
    一個人一輩子會談幾段感情,才能遇到對的人?一個人一輩子會談幾段感情,才能遇到對的人? 或者,該問你願意談幾段感情才要認定那個人? 曾經的天真,以為愛情只會有一次,然後天長地久,後來發現,原來你在想像未來,他只是不甘心如此白頭,或許心裡永遠記得那個過去,半年、一年、十年時間不再代表什麼,回憶卻一直在心裡發酵,過去不是太美好,而是那心
    Thumbnail
    avatar
    40歲的啟示
    2021-07-02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來一起分享一下你心中最感謝的人吧~ 說到感謝的人,我是滿感謝當年在我入行帶我的前輩。曾經他曾對我說:『跟你講過的話都記不起來,幹嘛跟你講這麼多』。  一直到了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3-26
    一期一會|旅途中遇到的那些人,背包客棧裡的那個日本女孩那一段路,暖暖的,我們會在各自的路上繼續遇到很多不同的人,每一段相遇都帶著我們檢視自己的內心,學會勇敢克服恐懼,學會如何在防護自己的同時,張開雙手擁抱世界。 這個熱情的日本女生,用短短的五個小時,幫我上了一堂名為勇敢的課,即便害怕地顫抖,她還是勇敢跨出第一步,用好奇心克服恐懼,向世界分享她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14
    扭曲情緒的三個人性 ,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中)為什麼人為什麼那麼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呢?因為我們容易焦距失去的事物? 這種不斷焦距失去的感覺,我們稱之為「匱乏感」,這種匱乏感讓我們扭曲了事實,我們會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會去彌補自己的匱乏感或是找到一個大魔王去責怪。 匱乏感源自於人類生存的三個天性:一、預期感、二、悲觀天性、三、愛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