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文字前是卑微的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文字前是卑微的,文字像是帶有重量,可以重重的嵌在心上。那些曾說出口的話,就像回憶,久了就吹淡於空氣中,逐漸碎裂於腦中,不再想起。但我仍依稀記得,那個MSN視窗中,一句句打出來的文字,他心傷,我也心痛,連只是個刪節號,我都能感覺到每個符號後面所代表的凝結,所代表的每一口呼吸或嘆息。
我在文字前是卑微的,我反覆的思索著「我很想你」還是「我想你」,哪一句更有念想的重,哪一句更像我的語氣,哪一句才能傳達我想對你說的。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我常覺得一個人孤單的時候,力量比較大,我特別喜歡獨處,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寫字,感覺每一個字都帶有我的養分,而我能透過文字㹖養每一個閱讀我的字的人。並不期待能改變什麼,而是期待有人能讀懂我的碎裂,或是我的勇氣,僅僅一個字一個字透過藍光傳達給你。
我看著以往同學們的相聚,竟然失落只有一點點,但我的祝福是一樣的,我希望你們都好的祝福是一樣的。我的字就像乘風而起的紙飛機,貼著你們的心上,跟著你們的行李,落在不斷錯落的話語。
帶著我的字,帶著我的想念,繼續往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關心教育,喜歡閱讀,用心觀察,再用文字記錄這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