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湯麵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碗湯麵,好吃的同時也很幸福
一碗湯麵,說的不是那則流傳好幾年的暖心故事,你正閱讀的實在就是一篇關於愛吃的人的日常隨筆。
-
吃的食物,會隨著季節更迭變化。
現在正值春,天氣說變就變。一週裡面最高溫可以到27度,最低又可以降到15度。隨著多變的氣溫,讓一週的飲食選擇有更不一樣的想法。

今天我想吃一份帶有泰式特殊酸甜滋味的泰式雞絲涼麵。
明天我又想吃一碗湯頭濃郁、刀削麵條有嚼勁的熱呼呼的湯麵。
-
微涼、想要披上一件外套的日子裡,來一碗湯麵吧?

你喜歡什麼樣的麵條?意麵、烏龍麵、刀削麵、油麵、拉麵?

喜歡什麼種類的湯頭?酸白菜煮出來的清爽湯頭、還是漢方配料調和的溫和口感、抑或是柴魚、豚骨熬出來的香濃高湯?

對你來說,一碗湯麵最重要的靈魂,是什麼?
-
一碗湯麵,冒著熱煙與香氣,夾起麵條呼嚕呼嚕地吸進嘴裡,搭配碗中已經吸飽湯汁的配料,最後再豪爽的端起碗、一口氣把湯喝掉。

哎呀,一碗湯麵,好吃的同時也很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