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型人無法阻止情緒波動的運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一個情緒型的人是如此困難。我的意思是,我理解,我真的理解。我知道那是什麼。我記得有一天,很多年前,我想我們是在德國的某個地方,我們在某個地方走錯了路,當時我有一個情緒型伴侶。我想我們是在東德的某個地方,我不知道,我們真的迷路了。我們應該是在去漢堡的路上,這通常是一個4小時的車程。我們來的時候時間很緊,因為我有一個課程班。我們迷路了。我非常不愛說話,但突然間我感到身體裡有種情緒化的能量。你知道我坐在這個人的旁邊,他在搖晃著。我的意思是他很生氣,他是一個情緒型的Manifestor(顯現者),真的很生氣,憤怒在他的系統中肆虐,我能感覺到這一點進入我的身體。然後我決定我只是要看這部「電影」。在某種程度上,他意識到如何繞行,我們做了一個奇怪的轉彎,最終在一些非常奇怪的地方,但無論如何,我們最終回到了高速公路上。當然,在回到高速公路的那一刻,我想,作為一個情緒型的人,他將會⋯⋯會下降。這個頻率,就會放手。對嗎?我坐在那裡,花了兩個小時,他身體裡的這種能量終於平靜下來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教訓。這是我在這個過程中的第一次,因為我像任何沒有定義情緒中心的人一樣長大,對情緒系統非常有偏見,這是我第一次有真正的同情心。我明白了!我所理解的是,覺悟或意識清晰並不能阻止情緒波完成它的運動。你不能阻止一個(情緒)波!你不能阻止一個(情緒)波。不會發生,除非你殺了他們。有一個運動,這個運動必須完成。你看,對情緒型的人來說,一切都要理解關於他們自己的東西。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人,你在這裡是為了變得深刻。如果你是一個情緒型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在這裡就會有難以置信的深度。但這意味著你必須要有耐心。在現在沒有真理。
具有將他人打發而去的Split(拆分)特質的Projector,也就是情緒型Projector總把人推開。而且經常如此。好的、壞的或無動於衷的。你必須總是把他們送走。作為一個情緒型的人,需要理解的一件事是,在當下,沒有人有權利做交易、有權利觸及你。沒有人。沒有人。因為你不能在這一刻達成協議。你不能。你不能知道它是否如此。而這是理解作為一個情緒型的人意味著什麼的基本規律。你不會在現在做事情。你不急著處理。你要等待!
而作為一個Projector,你必須明白,當你推開(*邀請)時,它們不會消失。不要擔心!你有另一個機會在你的情緒波中評估它們。但是你看,在「非我」的Projector的生活中,最大的困境是誰是情緒型的,是他們把他們的責備情緒化。他們被激怒了,他們變得歇斯底里。因為他們被設計成與人一對一的關係,他們四處奔走,與他人進行一對一的聯繫,釋放他們所有的責備。然後他們必須處理後果。他們就得忍受別人對他們的看法和看到他們的方式。看到那些不等閒視之的情緒型人,別人將永遠不會信任他們。你不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53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與一些人的相遇,產生了許多不一樣情緒、行為反應?】沒有答案,探索人生的各種體驗狀態,轉化每次發生的心態,再次回頭看事情,有不同的心境與變化時,代表我的自己的人生歷練又變得豐富了一些,不再拘限於前幾次的看法與想法。舊有的思維,已轉換為新的能量。 你有遇過,與一些人在一起,慢慢地會變得焦慮、暴躁、恐懼、不自信嗎? 情緒與感受,並非壞事,而是...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6-03
股癌【EP437】投資筆記 (情緒管理、日本升息、GTC、人型機器人、資料中心)在這篇文章中,股癌的Podcast主委分享了他在投資領域的見解和想法,包括他對情緒控制和行為成長的體會,以及對市場話題的觀察和感悟。文章中還提到了日本升息、人形機器人、GPGPU、車用電腦系統以及資料中心Datacenter等話題,涵蓋了投資者可能感興趣的多個領域。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3-20
從興奮的情緒>羞愧交易的投資人 多數交易者剛開始都很冷靜,因為接觸的資訊很少 慢慢就會越來越多數字跟資訊讓他們尋求刺激 這是輸家第一個階段>興奮 一旦經歷過興奮階段的投資人,情緒掌控弱的投資人就無法回到過去平靜的交易節奏 因為"多巴胺不足",只要還想交易就只能尋求更多的興奮交易方法 開啟頻繁交易、借貸、開槓桿、坐不住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12-24
多巴胺:亦正亦邪的刺激因子—《欲望分子多巴胺:帶來墮落...如何支配人類的情緒、行為及命運》書評個人要在多巴胺和當下分子之間取得和諧,嘗試找尋屬於自己的平衡人生。
avatar
林時語
2023-08-15
情緒難題#19|《隱形創傷》:一般人容易誤踩的心理陷阱這一篇,來解答的是:為什麼你會創傷得這麼嚴重,但是別人可能覺得還好?也許一直以來,這個疑惑存在你心中特別久了。 同樣的一件事情,但對某些人來說會成為巨大的創傷,有些人來說卻可以以笑置之呢?很有可能,你在面對困難時,不小心踩到這三個心理陷阱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31
5個表達方式提升自己的「情緒價值」讓人無法離開妳!懂得怎麼提供情緒價值,就懂得怎麼讓周圍的人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更輕鬆、舒適、愉悅。無論是在學校裡、工作中、朋友之間、家人之間、伴侶之間,也能夠更好的維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兩性關係中,也可以幫助自己維繫感情、婚姻,加深彼此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2-03-04
人類辨識家犬情緒的能力人與人之間可以藉由相處來看出他人可能處在怎樣的情緒下,那這項能力放在形同家人的毛孩身上,也同樣行的通嗎?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1-11
人類圖的「情緒恐龍」:放棄溝通的代價,不只是把人推遠,而是我們更無法靠近自己放棄溝通有代價,很多時候你以為避開衝突,避開了危險;但也往往因此避開了好事,避開了成長的機會。放棄溝通,不僅是讓對方更無法理解我們,更嚴重的代償結果是:我們會因此更無法靠近自己,也更不理解自己。每一次的「算了」不僅是把對方推遠,也是再一次的把自己跟自己的心推遠,錯失一次自我理解、探索、成長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10-17
育兒┃分離焦慮症發作,這些遊戲和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建立孩子的成熟情緒。分離焦慮症發生的時期一般在 6~8 個月之間,會開始出現分離焦慮症,而 1 歲到 2 歲是最嚴重的時候,會有這個症狀是因為6個月後的寶寶,視覺和記憶發展逐漸成熟,開始可以分辨爸媽和陌生人,所以只要主要照顧者不在視線範圍內,就會覺得主要照顧者不見了,而陷入焦慮、緊張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09-29
你的決心也像中秋節的煙火一樣轉瞬即逝嗎?從情緒以及認知面剖析你無法堅持的原因前幾日在做2021年第三季的復盤時忽然發現,有好幾個希望養成的習慣中間都落下了好幾日沒有執行,兩三個計畫徹底被我拋在腦後,少數有達成的目標還都是集中在第三季的後半段時間才緊湊地完成的...結果發現這種現象的成因,基本上可以從兩個層面來進行剖析。如果你希望能夠更了解自己為甚麼無法堅持習慣,就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鯊魚電台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