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不想要,有時候甚至,不想要活了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這東西真的很微妙,你看不到它,你不知道它在哪,有時候也不知道它到底在不在,但它卻是生活中每一秒都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因為看不見,所以也很難察覺,現在的生活環境太複雜,複雜到我們很難靜下來察覺自己的情緒,也因為生活中的事情太多,常常會忙到忘了還有情緒,或是累到沒有時間察覺情緒,就這樣任由錯綜複雜的心情慢慢編織成一張巨大的蜘蛛網。
任何東西都是累積而成的,憂鬱的情緒也是。
開始變得懶懶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之後,我也開始不期待任何事,什麼都不想要,不想要吃飯、不想要出門、不想跟人聊天、不想要醒著、什麼都不想要。那種感覺很奇妙,不是廢也不是懶,感覺像是— 「失去靈魂一般」。
因為想偽裝自己還算正常,所以我照樣出門去咖啡廳,坐著發呆一下午,等到咖啡都涼了我才發現我只是一直掉眼淚,一口咖啡都沒喝。因為覺得自己還可以撐著,所以我假裝沒事的開著Netflix選了喜劇來看,看到好笑的橋段,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一直假裝著,直到眼淚開始佔據我大部分獨處的時間。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知道自己變得不太一樣了,我的情緒強迫自己就算很忙碌也很切實感受它的存在,這段時期我無法控制自己,常常莫名的就生氣了、莫名的就哭了,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好像把所有的想哭都宣洩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甚至不想活了,但很想哭。
曾經有幾次,我覺得好像永遠都哭不完,但怎麼能這樣一直哭呢,所以想著,還是不要活了呢?是不是就不會再想哭了?是不是就可以結束這一切了...
那一刻的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辦法停止這個感覺,除非,除非我不再活著
憂鬱症新手
憂鬱症新手
我不想介紹我自己,我不特別,就只是一個人。雖然是資深的文字工作者,但我找不到地方抒發最深層的心情,所以來到這裡,想要一個跟內心相連的境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