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我得了憂鬱症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看起來這麼的正常,起床、梳化、出門、工作、會議、用餐、聚會,過著日覆一日的生活,跟人打招呼、跟人點頭微笑、跟人生氣吵架,反覆做著每天都會做的那些事,沒有人知道 — 我得了憂鬱症。
沒有人知道也很正常,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生活可以正常的過,跟人講話還能笑得出來,可以像平常那樣跟朋友聚會,如此維持著"看起來"正常的樣子,其實也是一種憂鬱症的表現。
如果不是站在高樓上開始會想像「跳下去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可能連我自己都很難注意到憂鬱症已經找上了我...
憂鬱症新手
憂鬱症新手
我不想介紹我自己,我不特別,就只是一個人。雖然是資深的文字工作者,但我找不到地方抒發最深層的心情,所以來到這裡,想要一個跟內心相連的境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