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豐盛的小秘訣-焦點移動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常常在使用的一個技巧,因為它本身沒有一個確切名稱,所以我就暫且稱呼它為「焦點移動」。不過在使用這個技巧的時候有一個前提,就是必須時刻覺察自己的念頭跟想法,這個技巧才能夠派上用場。而我也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這個技巧的出處,是賽斯書《個人實相本質》裡面前四章的某段內容。(原諒我無法告訴大家第幾頁,因為賽斯書太厚一本了,真的不太好找,但是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讀看看,收穫很多)

賽斯曾經說過:「如果你喜好和平,就不要討厭戰爭。」因為如果你討厭戰爭,則會吸引到更多的戰爭來到自己的實相當中,所以如果希望世界能夠和平,應該是要積極參加促進世界和平的活動,而不是去參加反戰的示威遊行。有注意到嗎?我們想達到的目的都叫做「和平」,但我們的「焦點」在哪,結果就會在哪,如果我厭惡戰爭,就會聚焦在「戰爭」上面,自然而然意識頻率就會對準在戰爭之上,如果今天我們把焦點移動到和平的事物上,我們的頻率就會對準和平,自然就會有更多的和平來到我們身邊。同樣都希望和平,但焦點的位置不同,最終得到的結果就會不同。

放在現實世界來看,多數人想追求的無非就兩件大事,一個就是希望自己物質豐盛、另一個則是感情順利。但由於感情牽涉到很多不同面向的問題,通常會用個案處理,所以今天我就簡單示範怎麼將焦點移動這個小技巧 ,用在創造財富當中:

如果你正處於貧窮的狀態中,記住,千萬不要去討厭現在貧窮的自己,而是將焦點移動到我該如何變豐盛。在文章一開頭說過,要先學會覺察,才能運用這個技巧。所以在貧窮狀態下的自己,你的真實感受是什麼?是厭惡、不安、焦躁嗎?如果答案是yes,從現在開始,請接受這個事實,轉化掉這些情緒與感受,然後開始聚焦在如何變有錢上。如果不知道如何做到,在這邊再加碼一個小技巧給大家,在每一次買東西時,可以買比之前習慣再貴一點點的東西,例如原本吃牛肉麵都吃100 塊,現在可以試著買110塊的牛肉麵,從行為上去影響你的頻率。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小秘訣,如果想要改變現在的處境,是需要同時使用各種不一樣的方法,透過不斷的練習,實相的變化才會快。學習身心靈是一條漫長的路,需要耐著性子慢慢學習,不太能求速成,各位可以想一個簡單的問題就好,我們在物質世界生活,來自家庭、社會、同儕的信念已深植我們大腦幾十年了,如果今天想要透過鬆動這些信念創造你要的豐盛,絕非幾天就能做到的,就像學習英文一樣,要先從字母開始學,接著才是單字、文法然後變成句子。所以各位小樹苗們不要急,慢慢來就是最快的方法!我們也會陸續分享一些在身心靈修行上的一些體悟,讓大家也能從中獲益。
Stephen普森
Stephen普森
致力於身心靈及靈性領域創作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 來聊森心靈 https://open.firstory.me/user/talkspiritual/platform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