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作文前哨站:國中生小日記題目二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同學常做的蠢事
我和同學常聊的話題
我想給班上同學的一段話
我想像中的高中生活
班上的奇聞趣事大搜秘
我想買……
我最拿手的科目
我最弱的科目
我的書包
掃地工作
最困擾我的煩惱
需要改進的壞習慣
為什麼孩子要上學?
沉澱
我最感動的一刻
我想念……
我的珍藏
我想送OO(禮)給OO(人)
我想去……
我的挫敗經驗
營養午餐
夢想清單
我的幽默感
家人的優點
寬容
我的麻吉
我的貴人
寧靜
壓力
早餐店
青春
衝突
我的蛻變
給班級的建議
如果可以重來
最愛的早餐
我的口頭禪
最得意的事
班上最用功的同學
最想回到的年代
與徐志摩對話
與諸葛亮對話
我們這一班
未來可能的發明
我的同學OOO
給屈原的話
挨罵的時候
最上最樂於服務的同學
我家之最
最愛看的運賽事
等待
人生四大樂事
學騎腳踏車
學OO的時候
下棋(或觀棋)
哭泣的經驗
放學途中
值得全班學習的對象
值日生
印象深刻的卡通人物
那些漫畫教我的事
來生想做哪國人
最愛的玩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咕醬
安咕醬
謝謝朋友一起的樂活、慢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