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作文前哨站:國中生小日記題目一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贊成延後上學嗎?
上個周末
社團課
童軍課
每天都幾點去睡
在家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拿到手機的第一件事在做什麼?(除了開機)
最喜歡的集會地點
學校的八卦
最喜歡的娛樂活動
如果可以,我想……
想做卻不敢做的事
當我變成異性後……
我最想做的事
我最討厭的科目
我最喜歡的顏色
較不希望得到的禮物
第二次自我介紹
新教室的大螢幕的優缺點
班級趣事
下課
校園的角落
這個周末
社團課
體育課
個人的休閒方式
對老師的想法
喜愛的小說
未來出國文作業的模式
在熟人面前做過最糗的事
對於國中生活的想法
你曾經經歷過/聽過最荒謬的事?
進到國中後的轉變
當你聽到自己喜歡的明星有不好的誹聞時,你會……
夢想
慾望
需要、想要
對模考(學期複習考)成績滿不滿意?
課業壓力大不大?
對現在的座位滿不滿意?
假日最常做的事
最討厭的食物
如果可以出國,最想去的國家
讀書的策略
交朋友秘訣
孤獨是什麼?
未來的夢想
最佩服的人
改變自己
自由發想
假如全班沒有日記
如果會考沒有考作文
吃過最貴的吃到飽
最喜歡的食物
最喜歡的休閒娛樂
國小時最好玩的事
國小和國中的作業量
送給高一的自己的一封信
為什麼要學習?
數位時代應有的認知
我對高中生一周有四天無需參加早自習的看法
成功與失敗
說謊
幫與不幫
最喜歡的一首歌
最糗時刻
媽媽的手vs.爸爸的手
資源回收
作業量
班籃
最喜歡的老師
最不喜歡的老師
最喜歡上的課
最特別的旅遊
最想去的國家
旅遊的好處
國中以來最快樂的事
最有趣的一堂家政課
最好的朋友
最近最有感的新聞
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想在班上辦的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咕醬
安咕醬
謝謝朋友一起的樂活、慢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