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的壞事是破滅還是重生?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預警的壞事降臨
瞬間困在逆境裡
流了無數次的眼淚 心痛了傷了多少次
想一了百了的念頭不知起了多少次
最後還是熬過來了
你還在這裡

那時候處理的方式也許很粗造
那時候的反應也許過了頭
但那時候的你是最堅強的
不然怎麼會有現在的你呢

所謂的壞事也許沒那麼壞
或許當下真的很痛苦很難受
但回頭看 它其實是一份禮物
就像在遊戲裡升級之前 必須先打大魔王 然後得到足夠的經驗值才能升一級

因為有它 才有現在的你 更好的你
是不堪的回憶還是禮物
都由你定義


如何定義呢


感謝

一切
是最好的安排

還沒注冊Potato Media嗎?Potato Media是個發文、按贊和留言就能賺錢的平台,使用我的推薦碼注冊並成爲我的戰友,讓我們互相支持!馬上注冊
推薦碼:n0I1RIXVX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Potato Media跟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