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最想愛你的人,我想讓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爲最想愛你的人,
我想讓你,
🍀看世界的美好,用心發現身邊的美好。
🍀勇敢地接受挑戰。既然靈魂選擇了這樣的體驗,那就好好地享受挑戰。
🍀臣服宇宙,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學習情緒管理和人際關係。你人生中的兩個課題。
🍀明白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愛自己,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和愛人。
🍀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我不敢説我是最愛你的人,但我會努力成爲最愛你的人。
請放心,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

最近感覺頭腦有很多信息,很難用文字來表達。
我覺得它們不是負能量寶寶,所以我讓它們流動(可能是在釋放著負能量寶寶?)
終於……今天終於可以用文字來表達了!(撒花)

我想「我」想表達的是請讓「我」愛我。
嗯,我知道了。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
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
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看視角的編排與再現:「描述」作為一種最關鍵的表達  如果想要讓別人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對我來說,最直接有效不是闡述自己得出的結論,而是把重心放在描述自己看過或經歷過,使自己得出這個結論的那些「畫面」。如果我認識到這個對象的方式能夠被盡可能清晰地再現出來,我相信看到的人總能或多或少產生我產生過的感受,去自發地認識到所謂「作者的觀點」。
avatar
前圖紙
2024-05-09
作家作為最終的贏家----宗田理在查閱日本網路新聞上,我屬於後知後覺的受眾,例如,若有我心儀的名人作家逝世,我總要遲個幾天才知道。不過,這並不妨礙我的求知熱情,因為深居台北的陋巷裡,我仍然享有與國家通訊社日文編譯組同等機會,只要我綜合細讀該報導,確定敘事的構架,就可以正式開工了。今天,日本雅虎新聞刊載暢銷書作家宗田理(1928年5
avatar
邱振瑞
2024-04-16
生態系統 09 輔助類的職業是最難做的,為何還有人要去做?【生態系統 09 輔助類的職業是最難做的,為何還有人要去做?】   什麼是輔助類? 像是護理、心理諮商、振災救護、殘障與長照醫療等,這類職業。   我把人類分三等,分別為 -1、0、+1,而評分標準為生活狀況,二分法為生理狀況、心理狀況。   -1 的人種,三種狀況其中一種會低於平均狀況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2-23
我決定選!最常見的來做數位商品!數位商品...其實在看官方說明的時候我想到了,那個專題的收費,讓我感覺那個跟這個是一樣的,但不一樣的在於,數位商品不是一篇一篇文章,而是完整的檔案或許圖集,一口氣放下去。 而數位商品,雪姬思考了很久,反正文章沒人看那我推什麼數位商品好像都沒差,而雪姬喜歡畫畫所以就拿最近自已在練習的,與學會的畫
Thumbnail
avatar
彌生雪
2023-11-04
影評|《蒼鷺與少年》:宮崎駿作者印記最為強烈的真誠之作《蒼鷺與少年》,日文片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引用自吉野源三郎的經典書籍。電影內容雖與該書並無直接關聯,但透過打造看似全然虛構、實則精確對照了日本戰時社會複雜樣貌的「異世界」,欲讓觀眾直面戰爭與生死議題,進而省思並思考自己「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這點倒與吉野源三郎想傳達的精神相似。只不過《蒼鷺與少
Thumbnail
avatar
蒲的影劇筆記本
2023-10-08
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改造生命的自我形象整容術!這本書在60年來已經在全世界銷售了超過3500萬冊,也是美國奧運會官方指定的心理輔導讀本!作者馬爾茲博士是一位整形外科醫生,他看到一些病患,即使換了一張他們想要的完美新面孔,卻仍然自卑,他發現如果人不改變「內在的自我形象」,依然會覺得自己醜陋,於是受到啟發想要從治療「外在傷痕」轉移到治療「內在傷痕」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5-03
人生。日劇筆記--我們家的故事。藏起來的才是花。因為我想見你 這齣戲,從能劇和摔角這兩個看似無關的背景做為故事舞台,卻巧妙的不斷能連結再一起,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整齣戲,本來以為只是有點打打鬧鬧,帶著幽默與詼諧的家庭劇,但隨著每一集,這些情緒卻不斷加乘,直到最後兩集,開始整個爆發出來,到了最後最後的一集,劇情以料想不到的方式來個迴馬槍,簡直讓人完全淚崩。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4-06
讓你想成為更好的人-【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You a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by William Traynor 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 一句深深打進心底的話,生活但很動人。 威爾·崔納 William T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3-14
一頁占卜:從相信開始,讓我成為你追求夢想之路的,第一位支持者。也許,你永遠不會懂我,我也是,可是,相信,就像是一個擁抱般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個純然地,在身邊支持的力量就足以讓你看見生活背後的藍天,如此耀眼,如此溫暖。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8
№16 我想成為你的海。「你覺得什麼樣的告白最動人啊?」 「我想成為你的海。」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