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奇幻寫作事」改版調查問卷】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各位「奇幻寫作事」的訂閱讀者們大家好。
在這個五月,「奇幻寫作事」將迎來重大的改版。我將會針對三大主題造物主:「讓你的世界充滿說服力」、「演一齣奇幻好戲」、「讓奇幻更奇幻」之相關文章內容,著手進行大幅度的改版工程;屆時,所有文章都將有明顯的內容更動。不過請各位讀者放心,這次改版不影響大家的閱讀權限,甚至在未來,將會讀到比過去更為扎實的專題內容。
為了達到上述目的,我想邀請各位讀者來幫我填寫以下這份問卷。這份問卷將會作為我日後進行改版時的重要參考,很希望大家能夠積極踴躍回覆,十分感謝!
本問卷沒有完全限定用戶參加。若你是非訂閱讀者但對本專題有想法,仍然歡迎你填寫本問卷。

問卷連結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1.2K內容數
    人類一生都在為問題苦惱、思索、悲憤、喜悅,然後最終做出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將呈現某種結果,無論好與不好,都只能陷入下一個無盡情緒,直到坦然接受,然後面對下一道難題。 我們都是旅行者,走在探求真理的路途,為解開難題而陷入自我意識。 我們終將費盡一生持續追尋,直到大腦隨死亡停歇運作。 意識所留下的,便是身而為人的,存在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