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的課題與療癒-重拾安全感與豐盛生活

#找回內在平衡  #重獲心靈平靜

你有以下狀況嗎?

身體方面覺得雙腿無力或緊繃、腹痛、腰痛、尿頻、體力不佳、慢性疲勞感、全身無力,情緒方面缺乏不安全感、情緒不穩定、情感壓抑鈍化、容易焦慮和恐懼、失去前進動力、擔憂金錢物質、過度努力拼命、限制性的思想、感覺不被支持。若有以上情形,正是你的 #海底輪失衡 所致,那麼什麼是海底輪呢?失衡的話又要如何修復呢?


海底輪(Muladhara)又稱第一脈輪、基底輪,具有根基、支持的意義,在建立和生存有關的能力以及身心發展的階段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海底輪也是人體七脈輪中最基礎的脈輪,當海底輪平衡時,會擁有#穩定的安全感#歸屬感 以及 #豐盛富裕的生活。建議脈輪療癒的第一步,就從海底輪開始吧!


脈輪的發展其實有各自的階段時期,而海底輪的發展年齡為0-3歲,3歲前的安全感,是人生的基石,然而許多人的童年經歷會使他們從小就缺乏安全感,進而影響後續的行為發展,例如:要乖才可得到父母認同或是展現自己無法做到來得到關愛,而這些信念逐漸成形為潛意識的框架,可能會有「要聽話才會被認同」、「只有身體或情緒起伏不定才會獲得別人的關愛」等信念,因此修復海底輪的能量,可破除內心負面的枷鎖與框架。而我也在自我察覺的過程中發現原來許多早己模糊的童年過往已潛移默化的影響著自己。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該「如何修復海底輪能量?」

1.照顧身體、均衡飲食

2.伸展運動:做瑜珈伸展腿部以及拉筋放鬆

3.正念冥想:每日花10-20分鐘做冥想,可搭配精油能量蠟燭或噴霧等(精油建議:安息香、岩蘭草、廣藿香)👉如需能量蠟燭或能量噴霧可私訊訂製唷~

4.找到自己喜愛的活動紓壓放鬆


✨海底輪的療癒冥想✨

1.這個宇宙以無條件的愛與接納迎接著我,我知道我是安全的。

2.我不再需要透過拼命努力來證明自己,我可以輕鬆地展現真實的自己,我值得被愛和接受。

3.相信自己,我在這個世界中有無限價值。

4.我擁有所需的一切資源,我敞開心扉迎接生命的豐盛和美好。


願每個人都能修復海底輪的能量,找回自己的安全感和歸屬感並解開被限制住的負面信念,敞開心扉迎接豐盛與富裕🎁🎉👏

------------

你們的支持都是個鼓勵與祝福,喜歡的話歡迎按讚追蹤分享~❤️

IG: lius_healing_studio

FB: Liu's聊療室‧天賦解析‧能量調頻‧個人占卜

Liu's聊療室 給你指引、給你能量、給你療癒🥰

❤️Have a good day❤️

歡迎來到「Liu's聊療室」,我是Liu,喜歡分享與傳遞療癒知識的天賦解讀療癒師。這是一處身心靈療癒與自我探索的覺察之地,會分享關於療癒、大眾占卜、瑪雅13月亮曆、脈輪等資,同時提供解析服務、能量調頻以及能量魔法小物等。 「愛自己是生命的開始,真正的知識在於了解自己。」好運能自己創造,相信每個人都可獲得美好與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