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何嘗不是?在我看過有關於觀察者效應與量子糾纏的書籍後,「Ok,這次我聽你的」。
  剛好我被牽扯進忙碌情緒激動的時刻,我刻意做了以下幾件事來幫助我維持精神能量,我喜歡內心沒有負擔的上班。
  1. 意識到我的內心因為周遭人的情緒激動而跟著有起伏。我知道心裡感受到的緊張、急躁、不安等情緒是不服務於我的。
  2. 既然我已經感受到原本就存在的負面情緒,因為外在因素而所有動作,那麼我可以選擇正面情緒來面對。不見得要說些什麼當緩和氣氛的人或暴飲暴食找回快樂等;就只要包容擁抱自己心中的所有感受
  3. 把自己的心照顧好後,會感覺到自己內在的強大,這會讓人一試再試,彷彿找回自己。
  總之,後來我發現周遭的一切慢慢地改變到快速的轉變。也很感謝《心靈能量》的作者—David R. Hawkins, M.D., Ph. D.,提供關於每個情緒振動頻率的資料,非常有趣,如同打開了心靈的深度一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Kara
Kar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