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4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國小開始就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學生,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完全沒有想過要去參加學校的社團
就這樣從國中念上高中,高中因為課表上有安排,所以一定得去參加,我記得我有待過飲調社還有日本文化研究社,大學時還待過慈幼社
慈幼社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社團,因為我還參加了社團的迎新在學校住一晚,那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加入了慈幼社,還跟著去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有去過療養院(老人)還有國小(小孩),那真的是我大學時期最深刻的一年
那個時候我們去了療養院,看那些被社會關懷的老人家們,跟著療養院裡的專業人員學習,如何推輪椅帶他們出去散步。
當下我真的有想到自己已經年邁的阿公阿嬤,覺得自己很不孝,平常我們小孩都各忙各的事,從來都沒有去想到他們老人家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如今我阿公已過世五年,家裡也只剩阿嬤一人,我們也只有每逢過年才會回去看她。
去國小的時候,是四月快五月的時候,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母親節的到來跟他們玩了一些小遊戲。那個時候發生了一件連我自己都沒想過的事,但現在還記憶猶新...
我記得那時跟我們在一起的是小三還是小四年紀的小孩子,有個小男孩朝我走了過來,我因為近視還帶著眼鏡,他說他想看我眼鏡摘下來的樣子,我就聽話的把眼鏡摘下來,結果他說了一句話:「妳好醜!」
我當下真的很想揍他,現在的小孩都這麼討厭嗎?我自認不是個美女,但我也沒差到哪裡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