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夢境百貨》你最想買哪個夢?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末連假一口氣看完《歡迎光臨夢境百貨》,超好看,值得5顆星推薦!
看到這本書的內容,我非常興奮,有很多很多感觸,例如:「哇賽!這個概念也解釋得太好了吧!」或是「噢~這邊不算正確,不過大眾可能也會這麼想吧...」我和這本書的共鳴度很高。

作者號稱韓國的J.K.羅琳,也許是想強調作者很會寫故事吧!但我覺得這個稱謂沒有很適合,因為故事太有原創性了,所以我覺得作者就是他自己。而且他和J.K.羅琳的路數不一樣啦,故事構築的世界沒有魔法的老套,也沒有宏大的地理或文化架構,但最特別的是有製造夢境、銷售夢境的服務,而且夢境帶來的情緒最後轉換成真實的價值。當我看到某些惡夢卻轉換成自信,我覺得很感動,看到夢者終於明白了什麼而長出新的力量。廣義來說,這就是我在做的事情。

故事中提到夢和情緒的關聯,大概70%的詮釋都算正確,和真實嫁接得很好。
看完以後一股熱血,我想按照故事的架構來做深度討論。
對以下主題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呀,邀請你跟著故事主角佩妮的經歷,深度認識這些夢境吧!

😯夢到戀愛是因為我心動了?
😴預知夢會夢到什麼?
😯重複的夢是代表自己的創傷嗎?
😴我可以預約給自己的夢嗎?
😯好想在夢中變成超級英雄,拯救世界!可能嗎?

歡迎訂閱我或加 ig帳號 @effie100dream

如果真的可以買夢,我和主角佩妮一樣,最想要的是製夢師娃娃・眠蒂的作品(雖然很貴),徜徉在壯麗的風景之中。你最期待買到哪一種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夢字100號】是一個以夢境探索為主題的專題,每篇文章帶出一個解夢觀點。
歡迎訂閱專題,可以第一時間收到解夢文章的更新唷!
也邀請大家每個月贊助我一杯咖啡,幫助我有動力繼續分享夢境探索的內容唷,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ffie
Effie
夢給我很多啟發,我認真研究夢10年囉!2021年開啟【百夢計畫】,整理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歡迎訂閱專題贊助我,並追蹤百夢計畫的IG、YT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