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十幾歲迷上跑步這件事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周遭的每個人似乎都迅速取得成功時,你是否感到焦慮呢?

我非常焦慮,但跑步改變了我對於成功的想法,讓我分享我的故事 😊

🌟 我在去年十一月的時候開始迷上了跑步,並給自己設定每天五千步或跑三公里的目標。雖然說一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跑,但到了二月幾乎天天都達成了目標。因此,在三月,我提高了標準,開始認真使用一個應用程式來記錄我的進步:每月跑步70公里。在這過程中,我在跑步中與自己對話,獲得了許多見解和心智清晰,找到了安慰。

🤖 首先,隨著人工智能越來越多地滲透到我們的生活中,一切似乎加速了。工具在幾秒鐘內就能生產出文章、圖像和視頻,培養出一種即時滿足的文化。我也不例外,追求這種快速看到結果文化。當看到其他人跑出5或6的速度後,自己也努力達到6.5的速度。但隔天,我的膝蓋因腫脹而抗議,休息了一個禮拜,得不償失。

▶️ 我意識到真正的進步在於探索我的內心世界,聆聽身體和情緒的信號,找到對我來說可持續的步調比與他人比較更重要。


🚶‍♂️ 此外,我意識到沒有人能替我跑這段旅程。每一步都是我毅力的證明,每一米都是進步的里程碑。身體健康、多巴胺飆升、喜悅和成就感都只屬於我自己。

▶️ 正如我是唯一可以對我人生負責的人,每一個決定都是我的責任,但每一個獎勵都是我獲得的。


🎯 這個月,我驕傲地實現了我的跑步目標,為自己的出色表現鼓掌。然而,即使在今天早上跑步前,我依舊還是會覺得懶惰排斥不想出門。但我提醒自己:只要走出去,即使我沒有達到目標也沒關係,但如果我意外地達到了呢?這種達到目標的喜悅推動著我走出門。

🌱 我想分享比爾·蓋茨的一句話:Most people overestimate what they can do in one year and underestimate what they can do in ten years.

👟 不要低估累積的力量,也無需跟別人比較,找到自己的節奏才有辦法持久,健心健身皆是如此。 😊🏃‍♂️

也祝福大家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的節奏~


3會員
4內容數
Woman in Tech | Sustainability | Digital Business in B2B | Factory Automation | Food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