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了,這鬆餅不好吃嗎?看你好像都沒什麼動...】
倒也不是,就是感覺有點累。
連吃你最愛的鬆餅都疲倦嗎?真的是太詭異了...
【你知道裏世界嗎?一個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這跟鬆餅有什麼關係啊。
【我最近好像常常會夢到在那個地方,然後就又醒了。】
那是你睡覺時,房間的窗簾是拉上的啊,然後早上我再去你房間把窗簾打開的啊...
你真的不要吃這鬆餅嗎... 真的是太詭異了... 那我就吃掉了喔...
Fig.00128
怎么了?这个松饼不好吃吗?你好像没在动......]
不是的,我只是有点累。
你连吃你最喜欢的松饼都觉得累吗?这真的很奇怪...
你知道内心世界吗?一个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
这和松饼有什么关系?
我最近好像经常梦到那个地方,然后又醒了。
那是因为你睡觉的时候,你房间的窗帘是关着的,然后我早上去你房间把窗帘打开了......
你确定你不想吃这个松饼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