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去穿背架的路上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我發現我的文章反過來了
粗體字仍然是我的註解

回顧那天

今天是星期四我要去試穿我的背架了,我既緊張又害怕,我知道這可能可以有效的幫助我的脊椎側彎,但是想到我穿起來可能會非常不舒服,搞不好需要用力的在擠壓我的身體,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我最害怕的是睡覺,在這個禮拜之前,我嘗試過非常多遍正躺睡覺,沒有一天是成功的,一定會翻過去,應該說只要睡著,那我一定要翻過去,往右邊側睡(中醫說我只能正睡或是側右邊睡),這真的有點難控制,正睡的話,我人在怎麼想睡覺,就是睡不著,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一定要翻身一下或側睡,其實我在做臉的時候試過(去粉刺),我就正躺,那裡的床比較硬一點,大約10幾分鐘左右,我的腰就快撐不住了,很想要坐起來,換個姿勢。(必須要說,現在也是這樣,不過這應該是骨盆前傾造成的,為什麼會造成,我們下一期考慮發布) 但我知道想那麼多都沒用,事情已經發生了,這就是我要面對的東西,現在在胡思亂想的部分,都對事情無濟於事!(這可能就是我家的特質,在事情發生的時候,總會很慌,想很多,覺得不是A,就一定是C,滑坡謬誤的非常嚴重)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時間是不可逆的,我要做的就只是穿上它,然後習慣他,人真的是一個神奇的生物,都知道會發生了什麼事情了,仍然還是怕的不行,就好像人都會死亡,但是人還是會害怕死亡,有人說過,人都會害怕未知的東西,不過認真想想死亡真的是未知的嗎?(死亡是未知的,你只知道你會死亡,但你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笨!
好啦其實我想表達就只是,杞人憂天,其實是無意義的,雖然可以讓你暫時標脫,你即將要面對的事情,但是這種情緒不斷地影響你,以致你無法好好的過生活,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好的事情。
真的啊,杞人憂天就現在的我看來,可能是一種,人的自我保護機制,當你思考著,我們的腳就這樣了,我的腰就那樣了,這個地方有點痛,是不是怎麼了,你的緊張感,會改善,若是事實與你想的不同呢?下一次醫生進來,說你的腰有更嚴重了,你會進行同樣的循環,久而久之會變成一種習慣,甚至進入循環當中無法自拔,親身經歷。
以上觀點純屬個人想法請勿認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