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架製作:這樣算是轉職嗎?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怕有人突然看到這篇文章,會看不懂,我的背架船在背上沒有任何的效果,醫生透過一些X光的檢查後(左彎和右彎),認為背架效果不至於沒用,請我們去找技師再做一份!

正文開始

今天是4月5日,就在大概兩天之前,我們被通知背架做好了,下禮拜可以找一個時間去試穿了,其實還蠻開心的,但是卻有種莫名的擔心,因為那麼強的背架,都調不太回來,這次的背架又會長什麼樣子呢?感覺就很恐怖,也覺得這次穿背架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地方,下次的背架應該也還好吧,不過擔心總是多於的啦,反正也就是明天了,對耶(我在寫的時候才發現,我明天就要去換背架了。

心得分享

那就來說說這幾個禮拜穿起來的感覺吧,在穿上背架一晚後,站或坐其實就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我真的不是在唬爛,只覺得身上好重,並沒有覺得身體被壓的很酸,一切都跟平常差不多,不過躺著的時候仍然痛,而最大的不同則是吃飯的時候,背架拉緊後,會直接壓到我的胃,第一天吃完草莓,去穿背架,我就很想吐,後來我的解決辦法有兩個,一個是人為的,一個是自然的,人為的是在吃飯的時候,將背架拿下,吃飽消化一陣子後再穿上,而自然的則是身體習慣了,由於我在學校真的太懶了,不想要脫背架(背架穿在衣服裡面),慢慢習慣邊吃飯邊穿背架,到了現在,我已經跟背架合為一體了,有穿跟沒穿一樣,而且前幾天我到了山上去,溫度14度左右,非常冷,感覺手和腳都凍傷了,不過因為身上穿著背架,有十分良好的保暖效果,還不錯!這種自然的方式,也是有代價的,這讓我想到了等價交換,我吃飯的量明顯減少了許多,之前吃麥當勞,可以吃一份漢堡在加1.5份薯條,現在我只吃得到一份的漢堡和將近一份的薯條,我怎麼那麼確定呢,因為上個禮拜與上上個禮拜,都是吃麥當勞,我發現竟然吃不完一份套餐!去山上的時候,我竟然吃不完一碗泡麵,雖然我沒有到太餓,但這太不符合,我平常的狀態,之後拿下背架發現好像吃得下了,不過很撐,我才發現,我以前吃的真的太多餓了,我的胃搞不好每一餐都在被我撐大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7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