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穿背架啦!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粗體字是我的註解!

內文

今天是星期四,我穿上了護具,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的不舒服,一開始我的右邊骨盆被壓到,蠻痛的,不過往上移動後就好了,今天主要就是試穿,看看脊椎背架的效果怎麼樣,在穿完後,我想醫生說,我覺得沒什麼感覺,是真的,只有旁邊很硬,就這樣沒了,我的身體,沒有任何被擠壓的感覺,我就要求醫生綁得更緊一點,接著我們就去照X光了,那間X光看起來很新,我滿驚訝的,真的有點像是室外桃源,看得出來是X光室,但是想不到診所裡面竟然有個X光室,說是個X光室,不如說是,現代科技進步的結晶,真的很酷ww(超帥的啦
喔對忘了說,我在照X光前也發現了一個問題,太低的椅子,我做不下去,大不了就換一個椅子吧,可是捷運、公車上的椅子好像都不好欸,就在我爸媽討論這時,我真心覺得我爸腦弱(笑死,現的我看到,默默微笑ww),在那邊不行也得行啊,不然你要怎麼辦?當時我完全不懂,為什麼就不能載我上學(當時我好像真的蠻氣的),後來想想,那個時段要載我上學,耗時,而且不能夠在時間內送我上學,好吧,不過我爸每次都有一個壞習慣,他常會認為一點點,通常沒什麼,而輕忽了事情的嚴重性,忍一下就沒事,但可能這個忍一下,要持續很久,下一次調整搞不好是半年後,預約不到,怎麼辦,我個人還是主張,不舒服就真的要講,這不但可以讓醫生更了解你的狀況,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緩解,不然回家後,又向爸媽求救:醫生沒講到這個,會不會怎麼樣啊。
除此之外我爸也有提出一個搬去學校附近,不過我就是不想要,我覺得很怪,臉皮超薄,需要另外花一筆錢,我覺得很沒有必要,加上我當時覺得載我上學就好。
照完X光後,發現效果不怎麼好,照完歪斜角度39度(這醫生真的有點扯,後面才發現量錯了,雖然不怎麼影響。),我立即想到,我原本是躺著照的,看起來會比較好一點,幫我做背架的技師也說,我很嚴重,因為我穿背架上去後,連翻轉角度都沒有辦法達到,技師說今天要讓脊椎回正,一定要先讓脊椎轉正,才有機會回正,所以我的背架就被拿去調整了,不然本來這件要讓我帶回家,先穿一個禮拜的說,本篇就到這裡結束了,待續~

學習到的東西(成長?)

現在可能學到了更多了,也知道了更多了,認真覺得我的臉皮薄,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例如上面那段,有什麼問題都要在那天趕快解決清楚,不然下次會去可能要很久了,我現在就有一個障礙,我會害怕惹惱別人,所以乾脆不問了,我害怕自己的問題太多了,最後讓他們感到很煩躁,或是讓別人自己覺得,自己假裝自己很厲害,班門弄斧的感念,但問題是我幹嘛那麼的在乎他們的想法呢?我就做自己就好了,而且他就是我的醫生,解釋我的病情也是他們的責任吧!
看起來就很恐怖。

背架的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