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架製作:又是一件新的裝備。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實時間為:4月30日

前情提要

我已經兩個禮拜忘記寫文章了,文章內容可能偏短,請多多包涵,抱歉了。
平行時空1指的是過去
平行時空2指的是現在
(平行時空1)
我又換了一件背架,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這是第幾件了,好像是第四件的樣子,一直換一直換,真的搞不懂我的身體在想什麼,一直沒有效,真的不知道是大腦不給力還是,身體太硬了。
這次也是沒什麼感覺,但是有覺得,右側的空間比較小,但是沒什麼太大的感受,我發現我每一次換新的背架,都是這種感覺,不過後來躺著拉緊,就變得非常有感覺了,很明顯我左側的骨頭,直接頂到背架。
記得上次醫生說,我的背架沒有卡在某個骨頭上,這次我發現好像有卡進去了(背架與骨頭之間的空隙減少了),我也向做背架的醫生,提出了這個疑問,他說:那這樣他會痛死,其實背架的左側,我沒有刻意做大,這次因為向內縮了,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這次照完X光片,其實度數有好那麼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從40度降到了38度左右,不過其實每次都有越來越好,(平行時空2)題外話,我跟我媽確認了一下,他說:對,我的度數每次都有好一點,不過呢,背架這種東西其實要穿至少半年,才會看出效果,不過想想從穿背架到現在事實上已經過了3個月了,還記得第一次完全沒有變化,那種錯愕感,全家都瀰漫著一個,不行就要開刀的氣氛,根本就是滑坡謬誤⋯⋯,傻眼,現在想想好好笑,在未經過醫生的判斷之前,就隨意下定論,我真的能確定我家絕對沒有外星人!而且有要不要開刀選擇權在於我們,醫生可能會建議開刀,但是若你不接受建議,還是等於不開,明明還需要那麼多的診斷,況且物理治療這個領域甚至尚未接觸過,脊椎側彎對我造成的影響,事實上很小,只有腰痠,穿上背架後,大部分的時後,蠻舒服的,但是坐久了,腰會因為背架產生酸痛感,只有這樣,但坐太久本來就不好,讀我來說也是一種警示。
最後醫生會比較傾向穿久一點,他希望我可以再瘦一點了,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當時的減肥文章?我拿到背架後,我就開始頹廢了,狂吃,肆無忌憚⋯⋯。
(平行時空2)
我現在想到上面講的東西,我突然對體重機產生一種恐懼感,這種恐懼感,不同於面對未知的恐懼,而是一種明知道自己很廢,但是又整天幻想自己不會變胖,我想這是一種減肥的人,都會有的心理疾病,我在此命名他為:知會想胖,如同知會小胖,指的是在你的減肥人生中,遇上了小胖(零食),小胖因為胖的關係,天生自帶魅力(根據天生我材必有用),而我們肉體,在缺乏零食的情況下,整體上會像是不穩定的分子,需要找東西進行結合,因此我/你就會飛向小胖,最終導致疾病的產生,不過各位也不用太過於緊張,我們都知道一氧化二氫是解藥也是毒藥,所以請各位拿起身旁的一氧化二氫,此藥效持續時間極短,需要不斷地補充,一天喝三瓶,建議於飯前進行服藥。
我的人生真精彩不願意付任何的責任,感謝各位的閱讀我的幹話,多喝水啦。
新發現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我的動力有些喪失了,但今天的文章,讓我覺得,無界塾好像教會了我一個很重要的技巧:「復盤」,寫之前,我盡力的回想,不過內容真的很少,我腦中大概是長這樣:
去正全義肢,接著換背架,做得不好,但是醫生建議穿久一點,沒了,但因為回想,我腦中的想法,與過去的經驗合併,逐漸堆疊出這些奇怪的東西,因而產出這篇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7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