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持續寫作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情感最濃郁的當下寫作真的很爽很爽,那種一股腦的把心裡的感受,穿過腦子,藉由手快速輸出的感覺,是一種非常痛快的發洩。一頓誰也不管的盡情訴說過後,整個人會通體舒暢,感覺非常好。
這些文字留給未來的自己看也是非常過癮的。好幾篇已經幾乎被我遺忘的文章,常會因為突然又被按喜歡,而再次引起我的注意。當我回頭再去看那些自己留下的文字,再次穿越到寫下那篇文章的心情,常不禁會心一笑,那些我體會過的煩惱、憂愁、快樂、悲傷...各種情懷,都是很寶貴的回憶。
如果讀到不錯的文字,也會小小驚嘆自己的文采,有一種「不愧是我」的嘴角上揚哈哈。
所以我應該更頻繁的寫作才對。
我的另一個專題「持續寫作」還是寫作的不夠持續,這讓此刻寫下這條基本的我,感到既羞愧又拿自己沒辦法。但不會因為這個目標一直做不到,就放棄這個目標,我覺得也是一種勵志的表現(是嗎)。
所以,再一次的呼籲自己,持續寫作吧。為自己的生活留下更多的痕跡,儘管讀者只有未來的自己。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