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享受的時光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1.19
每天下午,女兒最享受午茶時光。
最近迷上了打果昔,小女孩每次會自己點配口味,我特別買了更多種不同的水果回來讓她搭配。
早上上水果攤,指了攤上一袋葡萄問老闆價,老闆馬上說:「這個不美!」隨即一個彈跳到後方冰箱拿了兩袋新的讓我挑,梗子還是綠的,果實又硬又飽滿。老闆待我挑選的同時閒聊起我的口音,原來他曾到過台灣,而且還在台中當過兵呢!
葡萄真的很新鮮,又脆又甜,回家馬上洗一小盆給家人抓著吃。
美麗的果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