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 7(完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清醒,回到正常的生活
「哈囉!早安!」一個這學期才進到我們班的復學生向我打招呼,她的長相 十分美艷,沒錯,就是項婷。 「你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欸,我雖然對你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覺得你應該不 是那種會為了功課而愁眉苦臉的人,你是不是失戀了?」我不喜歡這樣赤裸的再 不熟悉的環境裡,所以我平常都表現得若無其事,大家笑,我就跟著一起笑,讓 自己假裝一點都不難過,但是在我面前的這個女孩卻是第一個一眼看出我不開心 的人,並且輕易的猜出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皺了一下眉頭,雖然很快,但是我不確定項婷有沒有看到,「我跟你說, 失戀了不要都自己一個人,要療傷就要……」她就這樣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的跟 我說著治療失戀的方法,就這樣,我終於在高中階段交到一個知心的好友,因為 年齡的關係,所以我都叫她「項姊兒」,她鼓勵我不要放棄我的頭腦,不要因為 他不要我,我就也不要我自己,女孩最重要的東西不是外貌,而是智慧,於是我 努力的讀書,我也漸漸地喜歡上了服裝這一門專業,自此之後我的成績都沒有掉 出班上前五名。 「綰琄!走!我們一起去福利社!」 「好喔!等我看完這一頁!」 項姊兒喊我了!先走囉!掰掰!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 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 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平凡的平凡高校日常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平凡的心靈雞湯:《力道山未亡人》今天,我繼續閱讀《透過俄羅斯棱鏡》一書,或許太投入了而費神燒腦,讀到半途的時候,飢餓感奔湧而至,趕緊補上一瓶葡萄糖胺飲(謝謝峰輝的贈禮),以期快速恢復體力,再往下個章節徐步緩進。這時候,我覺得快速消除疲勞,就是上網瀏覽日本的出版訊息了。這一次,我又有了新的發現:細田昌志《力道山未亡人》(力道山的遺孀
avatar
邱振瑞
2024-04-26
SEVENTEEN 的金句,陪伴克拉走過不平凡的2023在飯上SEVENTEEN,這不僅是身為克拉的獨特標籤,更是一段充滿收穫和鼓勵的旅程。尤其在這不易的一年,SEVENTEEN的存在成為了最溫暖的安慰,彷彿在這裡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分享一些從他們的金句中獲得的啟發和感悟,希望這份正能量能在年末溫暖大家的心房。   「沒有花朵能不經風雨綻放,學會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
2023-12-11
自我成長—尋找不平凡的平靜 找尋是一種鍛練,它能將平凡無奇的生命點石成金。 找尋人生目標 找尋生命伴侶 找尋更多機會 找尋一個答案 找尋心靈歸屬 找尋一種堅持 找尋一個不確定的過程與答案。 戰亂與溫疫的侵襲,彷彿在講述著時代的攪擾,刻劃著世界的失序。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0-11
[樹洞影子在香港]- 把平凡的生活過好 就是不平凡穿過人山人海 曾攞有的一切 才會明白 一切也會隨時間 過眼雲煙 過往回看 才懂 把平凡的生活過好 就是不平凡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8-13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可以選擇做不平凡的事。【書院晨音】 凡夫跟聖人的差別, 聖人見到的都是道,所以聖人能以道御術, 能看到萬物因緣變異的樞紐。 所以聖人可以創造因緣,可以把握因緣,可以不失時。 凡夫看到的都是生生滅滅的形象,不究竟的這些, 而我們還執著這些是真實的。 修行的人就是要見道。 _節錄 老子書第14章 道的存在 ∷∷∷∷∷∷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6-24
|小咪的平凡日常|EP.6 Vlog#1 宅在家之話很多的一集原計畫的草莓園行程取消~ 去學校寫論文的動力沒有~ 在家宅著錄錄Vlog,悠閒的過完一天啦! Instagram也終於更新啦! 看一下麻~
Thumbnail
avatar
小咪 & 咪藤
2022-02-19
|小咪的平凡日常|Ep.5 新年快樂、若有緣 Hey guys,好久不見!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賀歲,祝身體健康,錢財裝滿包~ 記得去年年底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說要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小宇宙! 但是發布了幾篇文章之後我就像風一樣的消失了一個月! 若有緣,再給我些許建議吧!
Thumbnail
avatar
小咪 & 咪藤
2022-02-01
|小咪的平凡日常|EP.3 回顧2021Hey guys, 2021年快要過完了!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非常期待2022年的到來呢?今年有不開心需要釋懷的事情也有開心值得紀錄的事情,要不要也做一下小小的2021年回顧,然後一起規劃明年目標吧!
Thumbnail
avatar
小咪 & 咪藤
2021-12-22
|小咪的平凡日常|EP.2 Weekly Log 02:週曆,生日快樂Hey guys, 好快一週就過完了。大家這週過得如何呢? Canva做這週的Weekly Log:玩貓,學習,玩耍,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小咪 & 咪藤
2021-12-19
不平凡的日常  我一直以來放學後都是給爸媽載回家,但這次應為妹妹要去看眼科,所以必須自己走回家。走回家時,我才發現沿途有許多平常看不見的景色、細節,同學們也說著跟在學校時不同的主題。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每個人不同的日常,會有不同的發現,不僅讓本來習以為常的日常,變得不平凡。還讓我更了解同學們的不同之處。偶爾這樣
avatar
Cheega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