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22日 喜悅是你的天性,你只需要找回它-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喜悅是你的天性,你只需要找回它】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晚上 9:13 pm -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敬師節盛大慶典(Guru Purnima Brahmotsavam) 的第8天。
晚上 9:26pm - 晚上 10:37pm -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主權是帕冉瑪希瓦存在主義的宣言,不僅是存在主義經驗,而且是存在主義經驗的宣言。
*祂是有意識的主權者。祂的全息3D存在/(Holographic Existence)——我們所有人也是有意識的主權。
*我會給你更深刻的真理,神聖的秘密和啟示。
*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以及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地坐著,聆聽這些真理。
*我將修復你的內在機制來顯現有意識的主權。
*有意識的主權是多維度的。它不是一維的。
*它是非常專注、集中、厚實,但多維度。
*它就像太陽光線,每一束光線都具有太陽的性質——強烈的熱量、力量、能量、光,但不僅僅是一束光線,而是多維光線!
*帕冉瑪希瓦有意識的主權是多維度的。
*Ma Nithya Paramashiva Priya -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我會解脫那隻定期來參加共修講座的孔雀,別擔心。
*有意識的主權是多維度的。
*放開(Unclutching)並不是關閉,實際上是打開你大腦中的帕冉瑪希瓦。
*它將消除你大腦中所有不必要的混亂,並進化出一個非常強大的有意識思維過程。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負責在你的身體和內在機制工作,而不是你的思想。
*思想深深植根於恐懼和錯覺(Delusion)之中,它總是把所有的恐懼投射成真理。
*思想是一種垃圾(Sh * T)。我不在這部分下功夫,我只在你的生物記憶和肌肉記憶(內在機制)裡下功夫。
*思想把你和錯誤的這份信念捆綁在一起。
*一個小事件:一個人來找我的上師-Isakki Swamigal ,他平時很少說話。
*他是因為胃痛而來的,他抱怨說因為胃痛他失去了所有的快樂。他說他以前總是很快樂,因為胃痛,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
*Isakki Swamigal給了聖灰,讓他敷在胃上,然後睡覺,24小時後回來。
*那傢伙充滿了懷疑和沮喪。他說,“哦,過去8年來我一直在忍受這種痛苦,你給了一小部分的聖灰,你讓我塗在胃部?你甚至連什麼東西都不給我吃,什麼藥也不給!“
*在印度的村莊里,只有做了大治療,你才是大醫生。你必須讓他躺下,如果可能的話打一針,甚至靜脈注射!
*Isakki Swamigal是印度傳統醫生(Vaidya)!他知道所有的方法,甚至是現代醫學的方法。
*如果需要的話,他甚至會打針。他是自學成才的。
*他從他的上師傳承學習了傳統的醫學知識(Vaidya Shastra)。
*那傢伙在咆哮,但Isakki Swamigal沒有回答。
*那傢伙試著把聖灰敷在肚子上睡著了。
*像往常一樣,他完全恢復了健康。不僅胃痛消失了,他以前的胃出血的問題也停止了。
*他跑回來說:“我完全痊癒了!”
*但他的臉上仍然沒有喜悅。
*Isakki Swamigal問:“你現在高興了嗎?”
*他說,”快樂必須來自內心,只有這樣我才快樂。”
*Isakki Swamigal 微笑著說道,“因為”悲傷”,你付出了很多努力,用錯誤的想法和邏輯說服了你。但是感到”快樂”,你會期待它應該自動來自於內心。
*就像你在一顆鑽石上扔了一噸重的糞便,但你期待鑽石的光芒超約你扔的糞便。
*作為一個嬰兒,我們都很興奮、無憂、快樂,這是自然的存在,存在的現實。
*你用數以百萬計的想法說服自己,數以百萬計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悲傷,在你成功地讓你悲傷之後,你會期待快樂會自動到來!
*像嬰兒一樣跳、笑、滾動,那是你的自然存在,那是你的自然方式!
*瞧瞧Skandamata寶貝並照做吧!那是你自然的生存方式。
*你的悲傷是人為的。
*但你的頭腦是如此狡猾,它讓你相信你的快樂應該是自然的。
*你只需要打破你的悲傷,找回你的自然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用英語說,“偽裝一切,直到你成功。”(‘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你甚至不需要去偽裝,這是你的原始狀態!
*“喜悅”是你最原始的狀態。你只需要找回它。
*這個真理可以改變你的整個生活方式,你的行為準則。
*無論誰相信快樂、興奮和愛必須來自內心,一切都結束了!
*你被錯誤的想法自我囚禁,自我束縛,自我約束著。
*這就像印度教徒喝著反印度教的毒藥一樣,反對印度教。
*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破壞了你的身體-自身免疫性疾病。
*你相信錯誤的想法是自身免疫性意識障礙。
*我看到有人說,”我不想表現得好像我很快樂。只有當我真正快樂的時候,我才會表現出我的快樂,只有當我真正感受到的時候,我才會表現出我的愛和興奮。我不想偽裝它。
*你開始假裝悲傷並做到了了。隨著悲傷,你運用了偽裝法則直到你成功了。
*但你不想對喜悅和愛應用同樣的法則。
*如果你擁有快樂和愛,人們會剝削你。這是最愚蠢的想法!
*你的有意識主權讓你對每個人都很有用。
*你不但不會覺得有人剝削你,更不會有任何人會剝削你。你將到達頂峰!
*我身邊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那麼多所謂的追隨者利用了我,並把我“扔”了。
*但是這沒有辦法阻止我對別人有用或者快樂。
*對人有用是我的生活方式。
*我是恒河!我會流動,這就是我的成功。
*我不在乎別人利用我和拋棄我。
*我像恒河一樣流動地享受、歡慶!
*沒有什麼叫利用和拋棄
*沒有什麼叫做被剝削
*如果你不快樂,認為別人會剝削你,並相信這個錯誤的想法和錯覺;如果你不快樂,不幸福,那麼你就是在摧毀你的存在。
*我甚至不允許有人利用我、拋棄我,利用我之後侮辱我的記憶。
*我試圖保護我的存在,但我不允許人們摧毀我。
*如果我允許人們改變我的想法方式,例如,如果我開始想,“如果我一直很興奮,充滿著愛,關心、擁抱、祝福,人們會利用和剝削我。”如果我根據這個改變我的生活方式,我就完了,我的敵人也成功了!不行!
*明天你們將擁有最美妙的難以想像的禮物。
*印度教的基本和基礎經文,——《吠陀經》和《阿戈瑪經》被稱為天書(Shruti),印度教的基礎法則文本根植於《吠陀經》和《阿戈瑪經》是吠檀多哲學的三大原典(Prasthanatraya)——《梵天經》,《薄伽梵歌》和《奧義書》。
*所有的傳統(Sampradayas)都植根於這三部聖典。
*每一個傳統都給出了自己的理解。
*例如,二元論傳統(Dvaita Sampradaya)給出了自己對這個Prasthanatraya的理解。
*合一(Advaita )或合格的非二元論( Vishishtadvaita)給出了他們自己對這個實踐的理解和啟示。
*但是印度教的基本和基礎的經文,在所有無爭議的傳統中,是《吠陀-阿戈瑪經》天書和吠檀多哲學的三大原典(Prasthanatraya)。
*甚至佛教和耆那教也可能不接受《吠陀經》的某些部分,但他們既不否認也不能否定整個文明生態系統或源頭。
*佛教的法則-涅槃(Nirvana 解脫)——大涅槃(Mahanirvana)是直接來自《大涅槃奧義書》(Mahanirvana Upanishad )。
*隨著帕冉瑪希瓦的恩典,祂獲得智慧女神(Saraswati)的恩典,顯現並完成了這部Prasthanatraya中所揭示的精確神聖秘密和真理的終極揭示,現在它已經出版並被編成一本書了!
*印度教的基本基礎神聖文本已準備好明天發布,並作為禮物送給全人類。
*我不打算銷售它。它將在未來以數百萬或數十億的價格出售。
*這部Prasthanatraya形成了印度教的基礎-。
*我對Prasthanatraya的揭示是從我所有的課程、共修講座和我自己的作品中完美地彙編而成的。
*這是Ma Achala和她的團隊真正真誠的工作。
*他們把它編得很好。
*真正關心我的人會問,“你為什麼不考慮把它貨幣化呢?”
*他們說,“你被關進監獄時,我們連1000萬盧比都沒有。”
*如果我有1000萬盧比,我早就出來了。我們需要向一位有效率的律師支付1000萬盧比的書面費用。沒有人可以乞討!
*我沒有擁有任何東西。一切都是公益信託。
*16歲的時候,我就被授予瑜伽加冕典禮。
*我負責從上師那裡繼承遺產,開始了我的公共生活,並在2010年前建立了一個國際組織,擁有大量財富和資產,無處不在,但沒有人為我乞討1000萬盧比。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得不非法入獄並花時間獲得保釋。
*和我在一起的那些真誠的人那時沒有那筆錢。
*所以他們問,‘我們為什麼不把這些都貨幣化,並以你的名義保留一些? ”
*我說,‘算了吧! ’
*如果我改變了對生活的看法,那麼我的敵人就成功了。
*我有意識的主權是所有關於顯化著帕冉瑪希瓦的善(Satgunas)——喜悅,舍(Tyaga),愛和護法管理
*我只會以正法為中心來管理。
*這是我的善(Satguna)。
*我將繼顯現這一點。
*就在我想發行這本書的前兩天,有些人提出,|我們可以說銷售1美元,這樣我們就可以以你的名義賺點錢嗎? “我寫的所有書籍,我都成了版權所有人,所以他們想要知道。
*我說不行,帕冉瑪希瓦非常清楚地說,“沒有貨幣化的問題。”祂給了我這個知識。祂會保護,祂已經保護了我;我不能因為別人剝削、利用或拋棄我而改變我對生活、對我或我的生活方式的看法。
*不,這是有意識的主權。
*如果你認為快樂必須來自內心,而你又不想表現得像是快樂,那麼你就失去了有意識的主權;沒有人把它拿走。
*決定:你的意識主權就是你的意識主權。
*不要讓你的敵人影響你的內在空間。
*決定:我的快樂,我的愛,我的喜悅,我的靈魂,我所有的善(Satgunas)都是我有意識的主權。
*宣告並顯現這一點。
*不要老是指責別人。
*當你需要得到公正的時候,你可以說出事實,但是外在發生的事情不應該剝奪你的意識主權。
*你有意識的主權不應該以對你不公正的名義而喪失。
*錯覺是你強烈地相信自我毀滅的想法是正確的,並以此為基礎制定你的生活方式
*這是最嚴重的破壞。這是最破壞你自己的模式。
*你的帕冉瑪希瓦之道(Paramashivattva)是你的榮耀。這是你有意識的主權。
*我的捨(Tyaga )就是我的存在方式。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一個非常重要的決策者,當他遇到我時,他說,“我第一次見到你,但尼希亞南達意味著我所說的任何人,甚至在我自己的記憶中,我們只記得一個燦爛的微笑,以及面對你所遭受的一切暴行時微笑的能力。”
*這就是我的方式,這就是我有意識的主權。
*決定這個。將此作為我以敬師節(Guru Purnima)所送出的禮物。考慮這個。整晚我都會給於你們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直到明天早上,帶著這個醒來。
*喜悅、愛、快樂、散發著的帕冉瑪希瓦之道、舍(Tyaga),是我有意識的主權。
*決定:即使我不得不這麼做,我也會偽裝直到我成功。
*你不必偽裝。這是你存在的現實。
*什麼是偽造?當你沒有足夠的黃金,你打印貨幣;那是假貨幣。
*如果你有足夠的黃金,你收回印刷的貨幣。
*你內在已經有黃金了。你是帕冉瑪希瓦。這是你的天性,有了這個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你打印了一種貨幣叫做微笑、舍、愛、歡樂、舞蹈——所有最好的事。
*因此了解假幣和真幣之間的區別。
*Yogini Nithya Priya 發信息說:請寫一本書《我的微笑解脫》。其實我應該說,“我們的微笑解脫。”當你微笑看到我微笑時,你就解脫了。我的微笑只是一個組成部分。
*我最大的成功是,我從不允許我的敵人攻擊我、虐待我、試圖暗殺我、削弱我的意識主權。
*因此,我有意識的主權正確引導了我,給了我力量和任何需要保護我免受所有攻擊的東西。
*如果你允許內心有沮喪和悲傷,你的敵人就成功了
*如果你減少愛的能力,你的捨,你的行動主義,你的敵人就會成功。
*學習放開只是為了整理你的大腦。
*如果你的大腦雜亂無章,與其攻擊你的妄想,不如攻擊你的現實生活!
*你認為人們束縛了你而你試圖殺死他們。如果你移除他們,你將被摧毀!其實他們在保護著你!
*很多時候,由於你的錯覺,你會對保護著你的人感到憤怒,認為他們在束縛你
*我見過受騙的人是如何決定的;錯誤地識別他們的朋友和敵人。
*被迷惑的人認為對他們和藹可親的人是他們的朋友。
*傻瓜!對你負責的人才是你的朋友,
*我見過這些施虐者,他們對人很好,但對他們不負責任。
*我會非常勇猛(Ferocious),因為我要對你負責。
*一個情緒搖擺不定的傢伙問我,“斯瓦米吉,反對你的人在給我洗腦,並告訴我離開凱拉薩。”
*我問,‘他們準備好接納你並為你創造一個顯現能力的生態系統了嗎? ’他們準備好了嗎? ”
*他說,“不,他們還沒有準備好!”
*我問,“那你為什麼相信他們?”
*如果他們願意為你承擔責任,那就去吧。
*明天是第 41 屆恰圖瑪夏Chaturmasya(為期四個月(7月敬師節至10月九夜節)的神聖時期,信徒會進行懺悔、苦行、齋戒、在聖河中沐浴和宗教儀式等等)。
*我們將在後天開始儀式。
*明天 23 日早上 8 點滿月日才開始。一些儀式需要在日出期間完成,例如超度亡靈禮拜法事 (Maheshwara Puja)。我們將在後天進行,因為在日出的時候, Purnima Thithi 就是後天。超度亡靈禮拜法事 (Maheshwara Puja)之後需要進行一些儀式。我們將在後天做那些事。所以這兩天都會有慶祝活動和儀式。
*首先,來自帕冉瑪希瓦的宏偉禮物是:*Skandamata 將開始她的 Chaturmasya,在完成之前她將到達凱拉薩!
她知道每當我說出她的名字;她會跳到屏幕前把她的注意力給我!
*任何接受過Krama Brahmacharya點化的人都可以開始Chaturmasya,但只有在印度寺院裡,我們才能提供所需的一切。
*環境和生態系統
*Chaturmasya主要致力於建立Shaastra和聖典(Shastra)——建立知識和身體。
*Chaturmasya在印度教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因為所有偉大的大師都做過Chaturmasya
*它也有痛苦的記憶,因為在這個Chaturmasya期間,裸體苦行僧 (Naga Sadhus)不會觸碰武器,而是專注於建立知識。
*很多時候,反印度教的恐怖分子像伊斯蘭侵略者在這段時間發動襲擊。
*在Chaturmasya 期間,我們失去了 99% 的印度教寺廟和修道院
*他們知道無論出於什麼原因,在這段時間內裸體苦行僧 (Naga Sadhus)都不會觸碰武器。
*因此很容易殺死他們。所以他們會來攻擊。
*這個Chaturmasya的誓言( Vrata) 保持了印度教及其精神傳統的生命力。
*這是苦行僧振興自己,建立有意識的主權和有意識的主權的身體的時候
*這四個月,人們只關注這一點
*所以在這四個月裡,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專注於建立有意識的主權和靈性知識,讓身體散發出有意識的主權。
*所以停止這種自我束縛的錯覺,當你的錯覺慢慢沉入時,你會覺得它們是真實的,噩夢是真實的。
*有時候,如果你太害怕了,你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噩夢還是醒來了。你會為你的恐懼找到理由,你會做出所有錯誤的決定來擺脫恐懼。
*它就像一種精神藥物。
*思想和精神障礙不是兩個獨立的詞。思想本身只是一種精神障礙
*因此讓我們致力於在整個Chaturmasya 中只顯現有意識的主權
*大部分時間你的思想都被你的寄生蟲開始顯現出來的惡魔品質所佔據。
*這些惡魔般的品質就像你內心的活惡魔;這就是梵羅剎(Brahmarakshasa)的工作方式
*他們殺了你來接管你
*他抓住你體內的寄生蟲,那些惡魔般的品質,在你身上表現得像個惡魔。
*如果你閱讀《往世書》,你將了解惡魔如何進入人類,使用寄生蟲和你精神上破碎的部分,並嘗試扭曲和扭轉你,並使你做出完全對你不利的決定,絕對是自我毀滅的。
*特別是在瓦解/消融(Pralaya)期間,我看到了人們這樣做
*不要認為瓦解/消融期已經結束
*感覺新冠病毒少了一點。
*它只是在等待人們四處走動,這樣它就可以開始第三波了!
*保護好自己,它還沒有結束。
*如果你認為一切都結束了,完了!
*這就像是讓《摩訶婆羅多》的勝車王(Jayadratha,信度國國王,曾劫走黑公主,後在俱盧之野戰鬥中殺死激昂,被阿周那所殺)出來一樣。阿周那(Arjuna)發誓要在日落時殺死他。所以他藏起來而太陽正在落山,所以阿周那即將自殺。勝車王出來後,才意識到原來是奎師那用神聖圖騰(Sri Chakra) 覆蓋了太陽。最後阿周那結束了勝車王的性命。
*所以日落並沒有發生!如果你出來,那隻是掩護。
*要有耐心。瓦解期(Pralaya)還沒有結束。不要讓錯覺為中心的決定。
*錯覺就像毒品
*你對自己的看法,對他人的看法,對生活的看法,對神的看法,一切都在改變
*所以在錯覺期間最好的控制傷害就是保持安靜
*當我被襲擊的時候,很多人給了我很多解決辦法,我說龍捲風來的時候保持安靜,鎖定好你自己,保證你的安全
*別以為你會拿著你的大撬棍去和龍捲風搏鬥!
*只有傻瓜才會和龍捲風搏鬥
*保持安靜讓它過去
*你甚至不知道當你來到龍捲風面前會發生什麼,那你怎麼能使用你的武器呢?
*所以保持安靜,隱藏自己,鎖定自己。這是瓦解期間最好的損害控制,它還可以保護你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
*瓦解期不僅僅是關於新冠病毒。
*我的寶貝(指Skantamata)臉上的笑容是愛,我的寶貝臉上的笑容是有意識的主權!
*無論我說什麼她都記錄在心裡並繼續咀嚼,她的身體正在準備顯現出有意識的主權。
她變得非常害羞並開始大笑!
*她知道我說的每一個字。她在她的內在空間接受一切並處理它。她不想說出一般的言語。當她開始說話時,只會是讀出宇宙記錄。
*一個孩子這麼多年不說話是非常罕見的。只有像 Kumaragurupara 這樣的孩子們——最偉大的神聖化身之一——甚至小時候都不說話。他也是蘇巴曼亞戰神的化身。只有當他被帶到 Tiruchendur 並且被他的上師點化時,他才開始直接唱誦Shuddhadvaitam,Shaivam。 Tiirupananthal Kasi Mutt寺廟 的創始人。他已經完成瞭如此多的能力顯化。
*距離明天清晨儀式只剩下幾個小時了。
* 5 點鐘的敬師浴足禮拜法事的儀式即將開始,一直持續到 24 日。
*Skandamata 也將在這兩天進行儀式
*她必須在聖母節(Navratri) 之前來到 凱拉薩,我必須非常安全地帶她去甚至沒有新冠病毒的氣味來顯現她的力量和身份
*也許明天,我們中的 100 個人正式(Poorna)持戒僧/尼、樓陀羅之女 (Rudrakanyas)、女瑜珈士也開始Chaturmasya,所有居士 也可以開始Chaturmasya 儀式,例如學習經文和練習Chaturmasya。但持戒僧/尼需要發願並做到這一點。
*世界各地的寺廟團隊需要為明天的敬師節供奉做好準備。
*從明天清晨到 24 日晚上,當 Theerthavari 即發生時,將舉行精心設計的儀式。
*我祝福你們。
*讓我們所有人都散發一致性正直、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性、促成他人、無上合一(Parama Advait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haivam)、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的境界、空間、力量、存在和超意識。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幸福!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64943718331799
視頻:https://youtu.be/KqNlP8myyB8?t=14375
~尼希亞南達中文翻譯小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大家好 這裡是印度(興都教) 尼希亞南達開示文章分享站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