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自信就有多迷人,一定要學會一邊掌握幸福,一邊擁有魅力氣場的好方法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跟20歲的自己講些話
你會說什麼呢?

我想到了「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會很幸福
相信自己能克服很多困難
相信自己有能讓一切變好的能力

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態,因為生活的歷練與智慧讓我的生活很精彩
在生涯設計師培訓課的時候,老師請我們列出自己的五個關鍵字
屬於我的關鍵字是「法律、跨領域學習 、溝通橋樑、助人、正面」
因為大學從資工系到商學院 ,在律師事務所當律師助理十餘年,處理很多不同的案件,常常需要將繁瑣的法律文字用簡單的話語跟客戶溝通。
而在訴訟的時候,其實更希望當事人的心情也都能妥善被照顧,讓案件有更圓滿的處理方式,所以條件允許之下,我們都會先採用調解處理,被老闆派去調解案件勝率也很高,簡易的書狀我也能自己處理好,所以工作上是可以獨當一面。
在這樣的工作情況下老闆又買了客運公司,而我又晉身為總經理特助,交通運輸業又是一段精彩的冒險,跨領域的挑戰著實讓我成長很多,需要各種跨部門的溝通,改革與建立制度跟推廣執行,我在各種不同的困難中,不斷的破解,終於將公司拉回軌道上,並取得很多優異的獎狀跟評價,甚至也能跟曾經幫助過我的同業分享與回饋,是建立起自信心的重要歷程。
熱情助人的個性常常會想幫人解決問題,習慣去找資料或是連想到身邊有那些人的專業去連結,所以自然而然能處理很多不同類型的困難,但助人的快樂在我內心是有相當大的反饋,所以我樂此不疲。
而也發現自己有把負面轉成正面思想的能力,我相信正面的話語是很有力量的,所以我常常可以在團隊中或是家庭中,都能帶來很愉悅的氣氛,大家通常也能被我激起熱情,所以我也一直都能跟大家很開心的工作。
這就是我的五個重要關鍵字介紹
常常很多經驗都是只能告訴自己要使命必達,
其實這些信念真的就讓我一直做到了
這幾年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跟觀念轉變
三十歲找到了覺得不過而已的勇氣變得積極主動
常常瞬間出現「好吧!豁出去吧」的想法。

都不是原本就會的事情,但全部都完成了
唯有主動爭取,才知道有沒有機會
在每一次的機會出現時,寧可失敗也不要錯過
畢竟世界並不仁慈,但也不會虧待你
所有的努力也都不會只是徒勞無功。
很多的優秀的人除了自己優異的才能,一定也是相信自己會成功才有機會做到的試著想想看自己的關鍵字是什麼? 並且可以用一段話介紹自己你會在「發現」與「相信」自己的這段歷程中,內心感覺有很棒的回饋喔!!!
這些過程它讓我更有自信,
而有自信心的人做什麼都更有勇氣也自帶迷人氣場
感知的幸福能力也更高
疫情的這幾年很奇妙,也開啟了我另一個探索學習之旅,
在逐漸邁入理想生活的路上,希望我的成長與經歷,給對未來迷惘的你,注入一點幸福的力量。
MOMO
MOMO
Hi~我是MOMO,立志成為知世故卻不世故的有趣女子,目前正在生涯設計師培訓中,在探索自己跟人生的過程中,希望也能分享一些幸福的能量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