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5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臣服,代筆用最生活化的例子來說明給我們知道,就像玩滑水道一樣只有放開心胸的溜下去才能體會到樂趣,如果因為懼怕而用手抵住水道不溜下去,反而體驗不到滑水道的樂趣。就像人生一樣,捨棄自己允許本發生的發生
臣服並不是懦弱的表現,而是允許該發生的發生,安靜的等待接下來宇宙將帶給我們甚麼?
關於臣服我有很深的體會,上星期去綠島海泳,防水包不知為何進水了,手機也因此壞掉了,我臣服與手機泡到海水壞掉這件事,心想畢竟都發生了,只能想辦法解決了。趕快做荷歐波若波若清理一下哈~可能是宇宙給我的課題吧!
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要從綠島回台南真是一大挑戰啊哈哈哈~一路上我深深的感受到人的溫暖及善良,也認識了一些熱心的朋友,最巧的是在高雄搭車時還能遇到在綠島住同一家民宿的朋友,真的是沒有壞事啊~哈哈哈哈~
一切的事物是為我來,而不是衝著我的。】課程中聽到很棒的句子跟大家分享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