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與毒藥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圖片
多年來 同樣的陷阱
我一再的一頭栽入
每次我忘了有多疼痛
心被夾得滲血
獨自療傷 爬出陷阱
重新振作
但不久 我又在同一個陷阱掉落
一次再一次

人生有許多課業要修
但這一課我為什麼永遠修不過

嘴裡哼唱著歌 並不代表開心
淚水在眼中 就怕流出露了餡

設陷的人啊 怎麼捨得我心傷
天啊!這次我居然走不出陷阱
因為遍體鱗傷 如何修復

我一直以為會讓我〝起死回生〞的藥
其實是一顆〝毒藥〞

20100520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