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三煩惱午餐吃什麼的午餐小分隊
又有人確診了
是我之前部門的同事
以前那個煩死人的小主管
就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有跟她吃飯
叫我去醫院快篩
口氣就是我和小姐姐是麻煩製造機
我超不想去
因為沒症狀去了會被白眼
但是為了小姐姐的清白
我還是去了
靠!還要錢,妳要出嗎!!!!
現在家用快篩陽性人家才想理你
奇怪又愛大驚小怪
喜歡把事情弄複雜的『以前~』的小主管
一口咬定我們是一起吃飯染疫的
還不讓小姐姐請公假
還跟我老闆告狀
我想我老闆接到電話一定莫名其妙吧
為了打臉她
我假日都在喝水、流汗(還好剛好很熱)、睡覺
絕不能呈陽性
氣死我了
快篩出來是陰性後
我才去找秘書
跟她講這件事
秘書說:關她屁事喔
妳老闆都不管妳了
她憑什麼!
而且妳早就居家辦公一個半月了 )順便翻白眼
因為如果我染疫
再傳染到科內
她怕追究到她
會不會想太多啊
我們科也有醫師中獎
覺得以前的小主管
真的很煩很討厭
再想起以前的種種
我以為我好了我原諒了
但是這次到底能不能放過我!!!
我已經不是妳的下屬!!!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以後看到她要選擇性失明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諮商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所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盆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不盡的數學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的水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