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的堅持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在三月初,台灣確診人數還很低的狀況下,男子漢就已敲定這上週要和友人和二姐夫,一同參加水上活動。
我們的相處,是給彼此留些生活上的空間,互相不囉嗦。上星期四,他在準備行李時,我拿出了瓶防曬乳,他帥氣的說:不需要!還堅持的說帶了也不會用!

這帶長子和帶小孩一樣,話多說兩遍,就成了囉嗦!我可是盡了賢妻的義務,這事不能強求。既然不帶,我們就欣然接受自然後果吧。

為了家裡眾多小孩,也計劃好他回來要一個人待在山上隔離。今天他一到山上,想小孩的他要求開視訊。阿迪一看到曬成又黑又腫的他,馬上說,他不是我爸爸!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不只會曬傷,還會曬腫和曬老。可憐的男子漢,除了兒子不認他,還要接受太太的嘲笑。我們說如果現在他去看面相,一定會說這個人長得很衰。

我問了句,下次要擦曬嗎?他接連說了三個要,還要我幫忙買面膜,拯救他的臉龐,好讓回家時,阿迪能認得他這個爸!

唉!果然還是自然後果好,省力又省心!只是得多花點買面膜的錢!
山林娘的山小事
山林娘的山小事
一半的時間在山下賺錢,一半的時間在山上生活,帶著2個小朋友和最強搭檔男子漢,過著我們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