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World gym 巨城.林森.中正與竹北四家比較-國賓店更新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05/29 更新:新竹國賓店
國賓店首次深蹲照
老話一句: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在2022年的四月,部門內有一位服務10以上的同事離職,同月月底,新竹巨城店也結束營業,這消息來的太震驚了
當我聽到巨城店要關閉的消息時,我才剛離開巨城店,並上樓到一家韓式燒烤店吃飯,這訊息我一點都不相信,我明明才剛從巨城店裡面走出來。
整個健身房裡面,都沒有類似營業結束,或是搬遷的公告。
對於我這種精神上重訓的人來說,去哪家健身房運動,著重的不是健身房的設備。
那何謂精神型重訓?這點我需要先說明一下。
我女友對我重訓長達八年的成果都感到不可思議。
就算再不會練的人,經過八年的時間,身上也會有點猛男的影子。
我走的是精神上的重訓,這種類型的人,身形是不會因為重量訓練而改變,在重訓的過程中。
一樣會有硬舉,深蹲,握推....等等的重量訓練。
但是
我們會依然維持很高的體脂。
我們會維持很低的肌肉量。
我們不隨波逐流的改變自己的外型,堅持走一種精神型的重訓。
巨城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健身房,健身房樓上就有一堆餐廳。
我們這種精神型的重訓,在健身结束後,不找一家餐廳吃吃,一不小心就無法维持目前體態了。
可惜啊,现在2022年的四月,他結束了,這八年來,除了我家以外,我最常在外面裸體的一個場所,就這樣沒了。
World gym後來在新竹市開了另外一家,地點在國賓飯店地下室。
但也沒有辦法,接下來寫寫,為何我不太喜歡國賓店的原因。
停車位:
國賓店,在停車位,這點真的是爛透了,且麻煩死了,就我所了解的內容,做出以下敘述,希望後續國賓店會有改善。
停車位一直是我很在意的地方,目前中正,竹北,林森店,車都是停在室外,或是要走一段戶外的路,當我運動後,洗完澡,若是遇到下雨天,走在戶外就會淋著雨,會讓我覺得:我又髒了
一開始國賓店可以停在國賓飯店的地下室,但是在離場的時候,卻要拿著磁卡到國賓飯店的lobby,光走從健身房櫃檯走到國賓飯店櫃檯這條路,就超過我一天的運動量了。而且又要走到室外?不方便到極致。
三溫池:
這點也是爛透了,新蓋的健身房,就是接收以前就的巨城會員,難道他們不知道巨城的會員都是中老年人嘛。我們這些中年人去健身房,為了就是逃離家庭,躲避另一半,用健身這個理由,好出門去。
泡三溫暖就是我們在健身房內,花最多的運動時間,結果熱水池水不熱就算了,新蓋的熱水池的深度也不夠,就我對三溫暖熱水池的體驗,水位最好在乳頭下方2~3公分,當年我才抱怨中正店的熱水池水位太低,導致學員在泡熱水的時候,要不斷的把熱水往身上潑。
結果目前全新竹的World gym熱水池中,水位最高的竟然是中正店了?
從國賓店熱水池的設計來看,world gym未來江持續將熱水池的水位降低。

遲早,world gym的熱水池高度,只能泡個腳吧?

再說說國賓店的蒸汽室,超級不熱,超級沒蒸汽,我待在裡面感覺像是............
沒東西可以形容了。
我完全不懂為何,要裸體待在這個空間?
我在等待什麼?
等刑期滿了可以出獄嘛?
走出這個濕答答又沒蒸汽的蒸汽室。
更衣間:
更是爛透了,吹頭髮的座位,直接鎖死在地上,這國賓店,各項細節都沒有放在顧客上,才會做出這種椅子鎖死在定點的作法,你沒辦法移動椅子來穿襪子,整個吹頭髮與穿衣的過程感受很差。而且椅面很小。感受很差很差。
電梯:
這點更誇張了,現場有兩個電梯,剛開幕的時候,兩個電梯都可以使用,所以很快就可以搭到電梯離開,後來.......只開一個電梯,我有一次整整等了五分鐘才搭到電梯。
環境:
剛開始國賓店把牆面貼了很多海報,當我在深蹲時,我面前沒有鏡子?對真的沒有鏡子,雖然我們是精神型的重訓選手,但也要重視姿勢正不正確啊,還好後來深蹲架前面的海報拆了,有鏡子可以照了。
結論:
國賓店也不是沒優點啦,裡面的員工是巨城店過來的,有位大姊服務超好,也很親切,也有很多不錯的老師。
但由這次國賓店內的各項空間規劃來看,規劃者沒有用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