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然,你可以改寫你的故事劇本。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舊故事: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但我當然希望能解決。」
新故事:
「當我信任自己的直覺共鳴時,我的經歷會更好,更快樂,更有生產力。我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我的人生成功就是對我的認可。」
#心靈維生素宜日常服用
#我努力每天書寫
#歡迎追蹤歡迎贊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對神明指引抱持開放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意共振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你的心靈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尋你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你的觀點與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劇本新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改寫你的金錢心靈帳簿」重點筆記整理學會真正的愛自己,是打開金錢能量的一把鑰匙,金錢不僅僅是一個工具,我們如何對待金錢,就會如何對待自己,以下是我整理出「改寫你的金錢心靈帳簿」書中的十個重點: 1:金錢,也想要身心靈平衡,而讓金錢平衡的要素有三個,那就是學習財務規劃、金錢心理學和金錢能量。 2:金錢像是網絡般交錯在所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4-10
改寫歷史,充滿「錢」途的產品2000年前羅馬橫掃世界的時期,世界超夯的商品是中國絲綢。絲綢是征服埃及之後,充滿財富的羅馬貴族最想要的奢侈品。 同等重量的絲綢和黃金的價格相同。 羅馬的一位歷史學家寫道:每年流向絲綢之國(漢朝)的黃金達7噸。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4-02-27
改寫封神:妲己成擒話說三妖被二郎神楊戩、雷震子、韋護苦苦追趕,只見空中現五彩祥雲,黃旛隱隱,寶蓋飄揚,卻是女媧娘娘攜仙童、跨青鸞而來。  「娘娘救救小畜!」三妖齊跪叩首。  楊戩三人隨後趕至,見女媧立於一派祥光之中,隨即跪倒:「不知娘娘駕臨,有失遠迎,尚祈恕罪。」  女媧言道:「九尾狐狸精、九頭雉雞精、玉石琵琶精,你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09
《改寫星辰》│妄吶木『呲呲呲呲……』 還記得那是一個很明亮的夜晚,伴隨著營火燃燒的聲音,我聽見他對我說『你好,以後的大學生活請多多指教!』,那聲音充滿朝氣,後來才知道裡面其實還摻雜了點叛逆。
avatar
妄吶木
2023-09-25
改寫山道猴子的一生:感情創傷、財務迷思、人際困境, 如果他願意做情緒引導,結局就會不一樣!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發表七天就引起400萬次的點閱,許多人討論或分析山道猴子為什麼會落得這種結局,引起很多人共鳴。影片中的主角在感情創傷之後渾身帶刺,很典型的產生了情緒障礙。又缺乏自我覺察,做出許多麻木自己的替代行為,逐漸失去自我。其實,他還有一個核心的驅動⋯⋯ more
Thumbnail
avatar
文欣
2023-09-02
🦠即將改寫教科書?中研院研究「無合成分裂」榮登《Nature》期刊生物再進行細胞分裂前,都會先經過染色體複製……」這句國、高中聽生物老師重複講述的課本內容,你還記得嗎?不過在不久的未來,這句話很可能會被加上但書……
Thumbnail
avatar
Shepher シェファー
2022-05-06
簡介改寫中國學術史與哲學史的研究成果  開啟本專欄的目的主要就是介紹已經完成的成果,並且把尚未編成專書的單篇考證加以發表。這些成果都已經徹底改寫了當前的中國學術史與哲學史。這也意味著當前讀者們所看的中國哲學史是充滿謬誤的。如果你不願意被疑古派潛移默化、牽著鼻子走,那麼務必花點時間理解一下有哪些公案已經被徹底解決了!
Thumbnail
avatar
朔雪寒
2022-03-14
透過與內在小孩對話,成功克服搭機恐懼。臨床心理師教你改寫人生劇本《重建生命的內在模式》不論你在童年時期所受的創傷有多嚴重,都不構成你未負起責任改變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中途筆記|中中
2022-02-14
改寫信念的開始在幾年前,那時候孩子還小,大概是一歲半的年紀。創造團體經驗讓孩子有學習群居的機會,我很熱衷於為孩子找伴,在地的全職媽媽們也都是這樣做,這是現在社會的狀態,大多數父母為了獨生子女,扭轉人際學習劣勢的做法吧。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