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幻寫作事」的第一波進度已經更新囉!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個好消息,那就是這禮拜跟各位提到,「奇幻寫作事」的第一波進度已經更新囉!
「造物主」的一至七章文章內容已全數更新完畢
新章節:奇幻故事人含舊文章「冒險的起點:小說創作」共五篇皆已上傳
特別說明一下這次對舊文章的調整想法:就如我說的,我把這些文章全都打掉重練了。而在當初造物主系列時也曾丟出兩篇「延伸閱讀」的文章,目前也已經收回草稿了。
當初會想要打掉重練,是因為我發現當初的論述雖然平實簡單、容易理解,卻還是不夠全面,無法讓讀者用更核心的方式去思考奇幻寫作。因此,我移除掉許多不合時宜的內容,並以現在相對成熟全面的觀點重新詮釋,讓文章內容能夠更偏向本質的認識;在避免干擾各位對奇幻創作的思緒之餘,同時強調本質的重要性。也因為這了這樣的調整,像「延伸閱讀」的內容就顯得沒有必要了(畢竟在重新調整後,所有內容都集中在新版了)
至於先前說的新章節認識奇幻,正式定名為「奇幻故事人」。一共有四篇文章。這幾篇文章有兩篇屬於Premium限定,一篇則為免費。畢竟當初寫這四篇文章的主旨仍在於讓人認識奇幻、接觸奇幻,因此在閱讀門檻上稍微放低了一點。但當然,曾購買奇幻寫作事的朋友自然是能自由暢讀這幾篇內容。希望你們喜歡。
接下來一週是針對「奇幻好戲」、「讓奇幻更奇幻」的調整。希望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因為我還有好多小說計畫想完成。也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1.2K內容數
    人類一生都在為問題苦惱、思索、悲憤、喜悅,然後最終做出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將呈現某種結果,無論好與不好,都只能陷入下一個無盡情緒,直到坦然接受,然後面對下一道難題。 我們都是旅行者,走在探求真理的路途,為解開難題而陷入自我意識。 我們終將費盡一生持續追尋,直到大腦隨死亡停歇運作。 意識所留下的,便是身而為人的,存在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