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 (漫畫、書本及Podcast節目推薦)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們足夠了解與愛自己後,面對別人的閒言碎語,依然可以優雅舒適的以自己喜愛的樣貌和方式,愉快地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這陣子生活的改變、身份不斷切割後的自己所剩的,連自己也快認不出來了。似乎是那個總是渴望一覺到天亮卻總是半夢半醒的自己、是失去工作的成就感卻更忙碌的自己、是感動久違的偷閒、半夜熬夜補充精神糧食的自己......。常常覺得我在哪、我是誰......。最近慢慢一點一點的再找回原本的自己,在此也將這些不錯的書本、Podcast、漫畫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接觸實體書本,可以看到摸到書本被用心製造出來的樣子,對於作者想傳遞的也能更近更快的進入到當中的時空畫面之中,對於閱讀的時光也是一種樂趣享受。
做一個安然愛自己的女子,可以不再為了使別人覺得漂亮而打扮,寬鬆舒適的純棉及涼紗,也可以高興打扮,讓自己看起來就是美麗的自己,舒適自在隨心所欲。這真是非常推薦給女性朋友們看的一本書。
其實投資理財也很需要找尋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方式來長久的持續下去,若沒有充分了解自己的經濟狀況、學習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投資理財方式,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賭博或是財奴了。我是因為要再進一步學習施昇輝的理財觀念才認識方格、開始寫方格文分享的。樂活大叔真是一個值得推薦學習的人,對於剛開始學習投資理財的人,真心推薦可以從他開始學習,雖看似較為保守,但也因此適合初學和通用於不同理財需求的大眾,更重要的是,投資理財是為了有錢有閒可以去過想要的生活,因此不同於其他投資書,這是全面學習過更美好日子的一本書,而繼續追他的方格文就可以看出他和其他的投資達人不一樣的地方:更加貼近我們生活所需要的面向。如:很多人投資0050的方式就是一直存不賣,算歷年結論就是比他的K20進K80賣還要賺,但投資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因此有了小的結算出場,除了心情上不用跟著股市上上下下也可以將獲得的錢有更好的運用和生活。
喜歡自己的短髮、喜歡自己的虎牙、喜歡......。喜歡自己、呈現原本的自己其實也需要很多勇氣和練習呢!
當我們足夠了解自喜愛自己,就算是在逃不開的關係中再次遭到情勒,我們也可以從容的面對並處理好然後繼續愛自己。
聽完之後,我不再那麼堅持要留住我那不斷掉落的頭髮,我決定要找個時間將我的頭髮剪短,並且去喜歡和享受短髮所帶來的舒適便利。
話說,我每次聽這個節目,我都巴不得自己是個詩人(因為感覺他們都是詩控),可以寫出一首動人的詩來好好感謝他們的分享、陪伴療癒我許多時刻和帶來我心靈的平靜。
平凡又如何呢!平凡也是一種幸福舒適啊!
《雖然是狼但不會傷害你》
獅子貴族家庭當中,誕生了隱性基因--綿羊的女主。在周遭都是肉食種類的環境中生活成長,時常感受到格格不入、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下定決心轉校後才發現,原來我不孤單,我也只是這平凡風景當中的一員而已。
有時我們希望自己是特別的存在,有時又希望能和其他人一樣就好了。其實原本的我們就足夠特別也足夠平凡。(薰衣草)
最後點播《梁文音 自然の顏》這首歌給你 :
我快要忘記你是誰 心裡有點倦 眼裡有點淚
多少次幾乎被改變 笑容快不見 夢想快凝結
讓我陪你 奔跑在無盡的草原 努力找回 過去的純粹
重新愛上自己 好好擁抱自己 (詞曲 阿弟仔)

願找回原本的自己、擁有舒適自在的心 : )








7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