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體驗暖流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天是我重回崗位
由於同仁都很希望我趕快回歸
畢竟COVID-19確診後
我也再延後10天才決定回崗
中間因為抗拒
再度因內耗而選擇逃避
所以重新用了失聯
不過這次
同仁不一樣
所以反應也很不一樣
他們決定連續緊迫盯人的 以及 相關聯繫的要找到我
然後逼我面對給予回應
讓我不得不"戰"
讓我脫離舒適圈
而我 在放棄掙扎後
決定卸下一點防備
也裝不了
告訴對方因為自己身心有點低潮
所以才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這次的同仁 沒有酸言酸語
全然信任我的話語
告知我 如果真的累了
就說一聲 然後好好休息

也就是這樣的時刻
讓我那累築防備的心牆
鬆動了~~
我很感恩可以遇到這群人
讓我有了 全新的生命體驗
那一刻 我才感受到
原來 被"接納"的滋味 ,是如此溫暖與美好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