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歲 我的母親過世了
11歲父親遺棄
奶奶開始正式介入我的教育生活
小學不斷轉學
經歷過孤獨與被霸凌
而我奶奶
她的高壓讓我到國中時期已經瀕臨臨界點
但是有一年國二
我得了水痘
那一段時期約一個月
我不用做家事 不用上學
我奶奶也不會一直命令我
讓我非常的開心
躺在沙發上
還可以看電視
也許我的拒學心態....從那個時候開始

回到學校
我面臨數學跟不上的問題
成績開始掉
又遇到被中止補習 因為經濟問題
也遇到被爸爸突然回家 又被狂揍
我的憤怒到達了一個點
我記得考高中時
我就沒認真念書了
高中 沒有考好
被姐姐們笑
後來 我又有經歷了 遲到 拒學的一些狀況
因為高二我姊姊男友的事情
我ˊ中耳炎的事情
便祕的事情
與姊姊的爭吵 想自殺的事情
都讓我....................... 想逃離
所以我 沒有很好的同學
也沒有很好的成績
大學考差
我又開始以打工逃離
課業的壓力
塑造自己希望可以自力更生
但是只會玩樂 打工 把錢花掉
面臨了經濟壓力
我還記得 前三年工作 到劇場 我一直有經濟問題
然後 我又爆發了憂鬱症
我一直給予我自己過高的挑戰
到了日商 我找回成就感
可是我覺得不值得經濟 我自滿爆棚
到 社群工作 我開始不是應
也產生了曠職的問題


撇開憂鬱只是要不要吃藥
真正產生狀況的是甚麼?
是自己迷惘 沒有目標 以及 沒有用對方是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