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慣性貶低與嫌棄的兩性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6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改變慣性思維 我們常說: 山不轉路要轉,路不轉人要轉,人不轉心要轉、態度要轉、思維要轉。 "轉"就是"改變"的意思,成敗繫於一念之間,只有勇於改變現狀,大膽跳脫老舊巢臼,才有發展的機會 凡事靈活思考,擅長腦力激盪,從另一個角度切入,用另一種方法嘗試,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們在任何領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6-07
越南市場的慣性後改變的節奏操作ETF跟操作整個市場節奏不太一樣,這個我2022年就說明過了,ETF要知道的隱藏內扣價值,還有重點都是那個基金的操盤手個股操作的比重跟轉換 目前越南市場一個重要的節奏就是預期最快有機會於今年9月份通過富時門檻 2025年升級成為新興市場,只要這個階段成形,那就會有更多外資資金進入越南市場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1
克服最糟的慣性,成為最好的自己《零阻力改變》閱讀心得 「你真的可以從當下的處境,走向心中期盼的未來」 這本書就像是人生的快速攻略手冊,他帶你用更快也更容易達成的方式幫助自己變得更好,但雖然說是快速攻略,也並不是一步登天,在過程中你需要付出足夠的耐心跟自信,才能夠通向你替自己選擇的那條路。現在,我想跟你介紹七個輕鬆改變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5
慣性引導命運,如何改變?過去的經驗造就現在的思維,而所謂的命運是注定的,我認為就是人在既定的思維下經過時間所導致的結果,固定的思維最不好的地方在於它強制限制你所做的決定,你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進行選擇,而不去做出符合自己最佳利益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小榜眼
2023-11-19
[讀者發問] 慣性出軌的修復可能性與如何看見自己可改變的地方1)描述你的問題? 慣性出軌的修復可能性與如何看見自己可改變的地方 2)發生什麼事?10年戀愛+10年婚姻過程中先生都有幾次出軌狀況,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去年他曾去諮商幾次無果>過往他會第一時間信誓旦旦說選擇家庭我也採相信他,讓他去處理外面現在才意識到沒有改善關係中真正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3-10-10
低醣記事本|展開和自己的惰性與嘴饞過招的日子由於我很認識自己的「惰性」和「嘴饞」這兩位朋友,這次在執行上我把握了一些技巧為自己排除障礙。
Thumbnail
avatar
缺口心理學
2022-05-29
漢文化線性史觀與禁播宮鬥劇的關係「《步步驚心》、《甄嬛傳》其實處處充滿「漢人」文化想像,到了《延禧攻略》、《如懿傳》卻開始貼近史實深究滿人文化,甚至連滿人不裹小腳、戴耳環必須一耳三鉗這種細節都跑出來,擺明說了大清國不是跟漢人一路的,是只把漢人當奴僕的外族帝國」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21
剪不斷的恩與怨 | 從「公主之死」談北朝鮮卑漢化過程中的兩性衝突(下)蘭陵長公主和駙馬劉輝的家庭糾紛中,其悲劇性到底在哪裡? 誰又應該是「公主之死」這個悲劇中的英雄人物呢? 也許,我們可以從好萊塢的暢銷編劇指南「先讓英雄救貓咪」開始談起。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11-19
日本文豪谷崎潤一郎與女性的危險關係 文|桐野夏生 妻妹女媳環簇 潺湲亭 團圓夜   這是姊夫在昭和二十六年吟的歌。我的姊夫就是谷崎潤一郎。   有人說這首歌充分表達出谷崎在最愛女性包圍下充實的私生活樣貌。   的確,一家團圓吃晚餐時,姊夫總是心情大好。   吟這首歌時,正逢戰時遭禁的《細雪》大受歡迎,還獲頒文化勳章,同時也是谷崎潤一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11-09
點評—《薩滿》(ร่างทรง;The Medium)—「宗教」的質疑性與絕望的神棄之地我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一切有什麼意義,我根本不知道巴揚女神有沒有來到我身上。 《鬼影》以及《哭聲》兩部作為亞洲恐怖片界頗具代表性的作品,其知名程度與實質性的影響後續恐怖片發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而這兩部的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跟羅泓軫,他們首次合作分別為導演跟監製,泰韓兩國共同製作的《薩滿》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