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形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感到孤單的時候,我伴隨你身邊 。
你想要獨處的時候,我消失你眼前。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那我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
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很快樂 ,
好希望你因為有我,而感到很幸福。
你知道嗎?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
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
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會讓我們孤寂,
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
是因為掛念還是想念、是因為捨不得還是不甘心、是因為依依不捨還是依戀
憎自己、恨自己、因為最怕,很愛你∼
是因為太在乎而不能自拔?我不知道!
只知因為愛你,所以更想念你!你是我唯一的光∼
    0會員
    10內容數
    Kenneth一位補習班的老師,指導過的學生不多,但我也聽改變我的一席話:「我們都希望能繼續當你的學生,你帶給我們很大的改變,從你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漂亮的熊吉|動物聊心事|動物溝通在溝通前熊吉媽媽表示熊吉是一隻不太親人的孩子,想知道在這樣的狀況下是否能進行動物溝通,其實戒心強的動物不少,特別在透過遠距溝通的狀態下,有些毛孩會一開始因為無法確定跟自己對話的是什麼人,而給出不穩定的訊息都是常見的,於是正式溝通之前請照顧者協助先告知毛孩將會有溝通師進行溝通這件事情變得格外重要,也很
    Thumbnail
    avatar
    Ashley 艾雪腦洞大開
    2024-03-24
    靈療個案:愛的一百萬種形式|如果在另一個時空,能不能有另一種結局?西洋情人節,久違地接了靈性療癒個案,案主長期在意一個對象四五年,卻不確定是不是愛情,困擾至極。 靈療一做下去,便感知到他們的前世。 兩人曾經跟現在一樣互有好感,卻沒人表明進入戀人關係。他想探求那樣的可能性,於是這輩子兩人身為凡人重逢,回到當年的關係。 你才是自己終身唯一的大事,一輩子的情人。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我們在躲誰?》——不同形式的母愛。或許大部分的人想放鬆、不想動腦時,會選擇一些喜劇來看;但我對我的腦子最舒適的狀態,是觀看懸疑劇情。 雖然我有時也喜歡看一些劇情片,也偶爾會透過喜劇片來放鬆心情,但我從小就有個「懸疑魂」,不一定需要有警探辦案、也不需要有噁心、鬼怪等等元素,我喜歡的是氛圍上的懸疑,會讓我腦袋一直不停腦補:到底是怎麼回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05
    醫療暴力零容忍,妨礙醫療行為的刑事責任某醫院急診室內,醫生跟護理師正在幫患者檢查,而旁邊突然來了另一位患者家屬,因不耐等候,於是強拉醫生去幫另一位患者看者,旁邊的護理師出手阻止,但遭到家屬破口大罵三字經,並且將急診室二層車打翻,二層車上的醫療用品散落一地。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09-17
    韓劇 : 榴槤小姐 ( 愛欲形成的執念使人失去自由 )...而整部劇卻涵蓋老女人的跨世代愛情、古今時空穿越、怪力亂神之前世今生、借精生子…等題材,這讓劇情的進展一直呈現「跳針」狀態,或許這也是編劇獨樹一格的創新手法吧。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8-14
    48 | 愛的各種形式三月這幾天收集到三個比較完整的拉花圖案,在三八婦女節這天紀錄一下。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