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周五的難受與羞恥感還非常強烈
週六自己努力把自己的思緒拉回到日常生活
只是也有點食之無味
懊悔著自己曾經逃避的可恥行為
一方面其實真心希望自己改變
不過難受的是,我可能失去一群同事的信任
這是我最難過的,這些錯誤付出的代價很高
既定的事實,已再難改變
壞事傳千里,這名言說的真是中肯!
期間思緒的混亂,透過朋友帶我冥想,讓我稍微沉澱下來
周日我盡量讓自己放鬆一點度過
試著觀察自己生活周遭有趣的 或者 那種平淡的生活感
周一,說不緊張其實不可能,應該說我每個細胞都很緊繃且防衛
不過我還是一直說服自己走進辦公室,並且低調避開相關目光
果然打招呼 沒有人回應 ~ 這預料到的 所以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沒有人找我聊天
找我的都是為了公事
大家維持表面上的無事
我想這是一種對我最後的仁慈
雖然我很失望沒有任何一位 來問我 到底當時發生甚麼事情
不過 同事如此 何必在往下挖掘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承接負面 或者有點 抑鬱的過往
為此,我已經很感恩!
透過這次的機會
我練習了為自己好好活出真實的樣子
為自己最後努力一把
直面困難,記得這次的教訓,然後學習 繼續成長!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