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雄說洋蔥的壞話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之什麼動物會吃洋蔥,日前有閱讀到有某格子朋友寫了關於「說紅蘿蔔的壞話」讓我想到我非常不喜歡洋蔥,於是也來說他的壞話。
不過這裡我要說的是九分的壞話,因為她有一分好話。你這個洋蔥,即便煮熟,炒蛋、玉米濃湯加入你我都無法接受,pizza如果有你也依樣吞嚥不下;唯獨洋蔥圈的烤法與餅乾我能夠吃下肚子「考的洋蔥圈」是我在高等教育學府時與朋友聚餐時,他分享給我吃,是那個朋友餐點的搭配點心,我的是負上薯條。洋蔥圈餅乾是爸爸朋友請的,小包裝一包裡面有幾多個米你行洋蔥圈,之所以愛吃這個餅乾以及前面的考洋蔥圈,是因為洋蔥味已全部失去。
這是我對於洋蔥的想法,我吃素以十五年,以前有洋蔥炒肉絲依樣不愛洋蔥;另外,我有一個想法,洋蔥會在切菜時讓眼睛不舒服,這樣能讓家人「煮飯做菜的母親」少切一些,減輕眼睛不是趕,我相信洋蔥的營養應該有其他食物裡面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