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July 13th , 2022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想做自己的事業這件事,目前遇到了困難停頓下來,但我並沒有摒棄這個想法,只是不執著目前的念頭,我依舊在嘗試、在努力,希望找到前進的方向。
我不認為這是一種挫敗,反而視之為醞釀、積累。有一句我寫過的話,我一直記得,因為我是真心的覺得:
如果阻力太大,別執著於前進,或許這是老天的信號,告訴我時候未到。沉靜下來繼續成長、不斷精進,或許依然大風大雨,但到時的我已能在微雨中前行。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