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表達與社交學》03 容易面試成功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之前在instagram曾經教大家怎麼分辨眼神,如果沒追到的人可以先去看精選一目瞭然
這篇文章我想要告訴大家一個真相,那就是面試成功的關鍵是眼神
很多人可能會感到不可思議,但等你看完這篇文章會頓悟一切,徹底反思到過去為什麼面試一些好學校、好職缺,甚至是約會時被不明所以的拒絕掉
我要教大家如何用眼神拿到好機會,而且真的很簡單!!
之前我有講過,眼神是一個人長時間性格的內化後的外顯,所以往往騙不了人,除非是專業演員。
但是,在有些特殊狀況下,我們是需要「包裝」自己的,比如「面試」,無論是就業面試或是爭取學校時,就是一個需要「讓自己整體感覺優於實際狀況」的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1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K會員
46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練習「善意的表達與理解」這篇文章介紹了作者過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以及如今希望能和他人一起練習善意的表達感受。同時提到了理解行為的重要性,並強調用善意的方式去理解對方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4-05-27
民主不是「少數服從多數」,是代議表達與充分討論  只要是對民主要較深刻的認識的人,都會知道,民主絕不僅僅是每隔兩年上街投票一次。更不會是只要有人數優勢就能輾壓不同意見者。我們之所以認可民主勝過於威權獨裁,就是因為沒有人應該要被規定去「服從」另外一些人。不管對方是基於血統、基於武力還是基於人數,沒有人可以不經討論地要求另一方放棄自己的意見。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3
表達與傾聽 良好的溝通, 是清楚地表達自己,也耐心地傾聽對方, 汲取彼此的交集與共識; 當關係之間缺乏界線與尊重, 就容易因為與預期不符,演變為情緒化的發展; 反思自己的內在動機,照顧自己的需要, 真實面對,回應內在, 學習在過程中對自己仁慈。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3-08
表達與理解當你願意表達真實的自己,頭腦的聲音就會消失, 表達自己的需要,說出感受, 把悶在心裡的想法和負罪感卸下來, 你也會感到輕鬆自在。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2-15
表達與實踐自己的勇氣<誰說明天會更好>觀後感
avatar
Evelyn
2023-09-04
《精準表達寫作術》從沒想法到有想法:透過自我提問,找到切入觀點。「精準表達」其實只要瞭解如何表達,就能寫出一篇「好的文章」作者說「寫作就是思考」所謂「不思考」指的是思維受到拘束、不自由的情況。未經思考寫出來的文章,就會變成單純的感想抒發及流水帳。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2-01
《表達吸睛》│半天就學得會的表達術最近剛結束學期的期末報告週,總算撐過了大大小小的報告攻勢,對於上台報告的結果有好有壞,正想著怎麼調整比較好時,一則圖書館預約借書的來信通知巧秒地捎來,表達吸睛:從個人到小組,重量級講師教你的升級說話課,正好是我現在所需要的,來得早不如來的巧,藉這巧勁,不到半天時間就將內容啃食完畢,作者曾培祐以講師的
Thumbnail
avatar
黃鼎詒
2022-12-23
《關係:聆聽與表達藝術-在溝通中沒有懼怕》「我擔心怎樣講,他會怎樣想…」、「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如別說的好…」、「我只是實話實說,是他自己脆弱。」、「(如果被討厭怎麼辦?)」 有些事,真的不好說。有些處境,真的很難講。溝通中,問題到底是誰對誰錯?是說的人要夠能言善道?直言不暐?還是聽的人要堅強一點?這麼多的衝突經驗中… 「我們好像,卡住了…
Thumbnail
avatar
John哥/信手隨筆
2022-10-19
《關係:聆聽與表達藝術-核對訊息的重要性》「核對訊息」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品格。 因為關係中誤解的產生,通常是因為缺乏核對習慣,所造成的。 雞同鴨講、文不對題、代溝很深、說東扯西、以訛傳訛,這些都是因為「缺乏核對」常見的問題,而核對,是一種「好的溝通習慣」和「成熟的溝通品格」。 如果我們習慣不做訊息核對,會產生出幾個問題… 1.陷入"你以為對方
Thumbnail
avatar
John哥/信手隨筆
2022-10-17
閱讀筆記《喜劇媽媽桑幽默表達學》★「笑自己」越多,「笑別人」越不容易踩到線。 ●「我就是想要聽你說,我一點都不胖,所以叫做小胖。」當引發對方哈哈大笑之後,我強化了自己的存在感,對方也感受到那個慧黠與調皮的我。此時,才是可以進入話題的時候。 ●找到自己的價值,就不怕別人討厭。有意識地面對討厭與憤怒,那是你勇氣的來源。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01